XR亮點:從GTC看5G網路如何驅動擴展現實的未來

作者 David Weinstein

探索 NVIDIA RTX 如何為虛擬,擴增和混合實境提供動力,加速電腦繪圖邁向新時代。

延伸實境即將成為現實。

5G 行動網路為行動設備帶來了更大的頻寛,更低的延遲及更強的連結性。這為娛樂,專業設計,零售,服務業和許多其他行業帶來了 VR 和 AR 串流媒體的新機會。

3 月 23 日至 26 日在聖荷西舉辦的 GTC 大會 上,將成為擴增,混合和虛擬實境技術(統稱為 XR延伸實境)的創新中心。這些技術展示了行業領導者利用了 NVIDIA RTX 驅動的 VR 和 AR 所創造的逼真設計和沈浸式環境。

與會者能夠與 GTC 大會領先群倫的 XR 創新者交流,與開發者,設計師,研究人員,工程師和其他相關專業人士交流學習,共同探討如何通過邊緣計算和虛擬化、圖形密集的沉浸式體驗。

在 XR 專區,與會者可以查看最新的演示和前沿技術,深入了解 NVIDIA CloudXR 如何在 5G 網路環境提供無線 XR 體驗。

從開發新的汽車模型到雲端的光線追踪遊戲,這些演示將展示 5G 串流如何提供滿足專業人士需求並且低延遲的高標準豐富體驗。

Physical lobby, digital car – brought together with NVIDIA CloudXR.

展示大廳中的數位汽車 – 由 NVIDIA CloudXR 創造

還有超過 50 場 GTC 主題會議不容錯過,與會者能夠聆聽各行各行業專家深度探討改變 XR 未來的技術。其中包括:

了解並利用 NVIDIA GPU 和 Autodesk 軟體, VR 如何在氣候變化挑戰中支持永續發展。

密蘇里科技大學 將分享他們如何使用 GPU 進行物理運算和 VR 渲染,以創造爆破後取證的 VR 環境。

Ericsson 和 NVIDIA 將討論他們如何利用 GPU 轉換 5G 虛擬無線電存取網路。

OTOY 將針對遊戲,視覺特效,媒體和設計方面的媒體技術發展分享獨到見解。

Verizon 將展示一個新的硬體/軟體堆疊,由 NVIDIA GPU 助力的邊緣計算資源。

來自 Autodesk , DassaultSyst è mes , NVIDIA 的專家們將討論 各行各業如何通過 VR 來提高製造和創造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