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C2020 亮點: 強大的 AI 科技助力設計和建構未來空間

了解 NVIDIA 最新技術如何幫助企業提高建築和基礎設施計劃的生產力和效率。

作者 Andrew Rink

圖片來源:古德設計 Woods Bagot

從設計複雜的 3D 模型到創造沉浸式虛擬環境,建築師、設計師和工程師需要強大的工具來應對日益先進的工作流程。

透過提供卓越的圖形和運算效能, NVIDIA 技術正在為創意工作流程帶來變革。你可以從 10 月 5 日到 9 日舉辦的 線上 GTC,了解到全部的精彩內容。我們將為您展示從根本上改變設計、建築和工程工作流程的最新創新和技術。

您可以了解物理基礎渲染、工程模擬、沉浸式虛擬現實和深度學習應用的最新進展。聆聽 AEC 業內權威專家和企業的看法,了解新技術和創新如何更有效地處理複雜建築和基礎設施計劃。您還能夠獲得關於 NVIDIA Omniverse 的最新訊息,它的即時圖形和模擬平台能夠提供一系列改善設計和工作流程的工具。

註冊參加 AEC 專題演講 探索全新技術,其中包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