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S、Google、Microsoft Azure、Oracle 等各大雲端服務供應商紛紛擴展針對雲端 Quadro 虛擬工作站的產品和程式

作者 Anne Hecht

對於遠程辦公期間需要藉助 Quadro 效能的工程師、設計師、藝術家和其他任何人來說,雲端方案都是一個絕佳選擇。現在,使用者能夠輕鬆通過 Oracle、AWS、Google、Microsoft Azure 上運行的 NVIDIA Quadro 虛擬工作站,使用如 Adobe 這樣的圖形密集型應用程式。

Quadro vWS 雲端執行個體支持圖形密集型作業負載,無需任何本地基礎結構,使用者僅需透過客戶端或任意連網的設備即可使用。 Quadro vWS 靈活且價格合理,IT 部門能在幾秒鐘內快速配置全新虛擬工作站,並且能夠快速升級。

Quadro vWS 已通過以下方式擴展:

  • 全新產品,且不收取額外費用
  • AWS 資訊以及新使用者入門教程和指南
  • Google Cloud 全新折扣及 300 美元禮金
  • 有關如何使用 Microsoft Windows Virtual Desktop 的資訊
  • 有關如何在雲端運行 Adobe Premiere Pro 和 Adobe After Effects 的資訊

Oracle Cloud 宣布推出 Quadro vWS,且不收取額外費用

Oracle 最近宣布NVIDIA Quadro vWS 圖像可在帶有 Windows Server 2016Windows Server 2019 的 Oracle Cloud Marketplace上使用。

創意和技術專業人員可以在 NVIDIA V100 Tensor Core GPU 和 P100 執行個體之間進行選擇,從而能夠通過任意設備存取最複雜的應用程式。實現隨時隨地辦公,處理更大的資料集並滿足更高的安全需求。

Oracle 免費為 GPU 執行個體提供 Quadro vWS。

AWS 提供虛擬工作站

AWS 和 NVIDIA 在 Rethink Creativity 上合作,該活動助力媒體以及娛樂工作室、部門和自由職業者獲得雲端虛擬工作站的高效能。

在 Amazon Elastic Compute Cloud(EC2)G4 執行個體上運行的虛擬工作站借助 NVIDIA T4 Tensor Core GPU,無需支付額外費用即可存取 Quadro vWS,可為使用者提供數位內容創建工作所需的專業電腦繪圖圖形,包括視覺效果和動畫,以及借助 RTX 驅動應用程式的實時互動式渲染。

AWS 新使用者還可以申請 500 美元的折扣金額,其中包括入門指南的費用以及額外的評估時間。 AWS 支持多種串流協議選項,例如 Teradici Cloud Access Software 或 NICE DCV,這些選項可在 Amazon EC2 執行個體上免費使用,幫助使用者安全存取遠程工作站並充分利用NVIDIA GPU。

Google Cloud 活動,新客戶可獲 300 美金禮金

Google Cloud 和 NVIDIA 正在 The Power of Two 上合作,該活動包括 Quadro vWS 如何助力創意和技術專業人員實現遠程辦公。 Google 還將向全球的新客戶提供 300 美金的禮金。

Microsoft Azure 助力視訊網路會議及瀏覽

Microsoft Azure 和 NVIDIA 最近合作評估運行各種圖形作業負載(例如 WebGL、影片播放以及 Webex 和 Microsoft Teams 等 Web 會議工具)的Windows 虛擬桌面執行個體的效能。Windows 虛擬桌面可提供簡化的管理,Windows 10 企業版的多重工作,針對 Microsoft 365 Apps 的優化以及對遠程桌面服務環境的支持。

結果顯示,GPU 加速甚至能讓這些常見的工作受益,這表明知識工作者可以從 GPU 加速的桌機中大大獲益。 Azure 通過 Windows 虛擬桌面支援多個 GPU 選項,客戶可以從 NVIDIA M60 或 P40 GPU 中進行選擇。

Adobe Creative Cloud 更新

Adobe Creative Cloud 工程團隊已經測試了 Adobe Premiere Pro 和 Adobe After Effects,包括 Adobe Media Encoder 和 After Effects Render Engine,並提供了有關雲端環境配置的詳細指南,詳盡的部署方法,以及虛擬機大小、儲存和硬體設備相容性問題。

這些指南可幫助使用者在每個雲端供應商和 Adobe 支持的方案中獲得靈活性和可擴展性。Adobe 為全球每個雲端供應商都提供了一份指南,推薦全新 Quadro 圖形軟體和驅動程式支持的 NVIDIA GPU。

支援資源

詳細了解可幫助您在任何地方工作的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