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C 2020 |建築師和設計師共同聚焦RTX

作者 Andrew Rink

了解創新工作者如何採用最新的 NVIDIA 科技優化產品以及整合設計流程。

從產品設計審查到在虛擬環境中查看新設計的建築和汽車,專家們每天都在處理棘手的設計問題。

NVIDIA 技術提供令人驚嘆的圖形質量和運算效能,為工程師和設計師簡化並加速了他們的工作流程。

想要了解更多 NVIDIA 的最新科技,以及 NVIDIA Quadro RTX 如何改變設計,建築和工業工程的工作流程,敬請關注 3 月 23 日至 26 日即將推出聖荷西舉辦的 NVIDIA GTC 大會

來自全球的頂尖公司將會在 GTC 上展示其 RTX 加速的創新成果,其中包括渲染,工程模擬, VR 和 3D 圖形等。

在 GTC 上,與會者可在展廳中盡覽前沿科技展示,同時與行業領導者交流探討最新技術。您可以體驗到 NVIDIA CloudXR 實現的 5G 無線串流媒體傳輸,還能了解到 NVIDIA Omniverse 如何讓協作變得簡單,快速,更具創意。

還有更多 GTC 特色主題演講,來自製造和設計建築工業的專家將分享來自矽谷的最前沿科技:

建築工作室 Kohn Pedersen Fox Associates 將分享深度學習如何助力其為客戶創造更好的設計和虛擬場景

雷諾和達索系統  (Renault and Dassault Syst è mes) 將展示並通過 RTX 助力的 3DEXPERIENCE CATIA 所創建的可視化設計預覽

創意工作室 Neoscape 將和與會者探討如何採用 NVIDIA RTX 將渲染時間從幾週減少至幾小時

本田研發部門將分享如何利用 GPU 加速的電腦輔助工程技術去分析汽車行人保護性能

ESI 集團將展示如何利用 CloudXR為生產和製造工作流程帶來圖形豐富的沉浸式體驗

NVIDIA 將為與會者更詳細地介紹 Omniverse,它是一個全新的平台,能夠為不同的編輯者和觀看者提供共享場景和模型利於他們協同創作

立即註冊 GTC,並查看可用的 AEC 和製造業議程的完整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