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即是現在:在 Autodesk University 瞧瞧如何創造出這些東西

作者 Crowd Favorite

NVIDIA Autodesk 在虛擬實境(VR)、設計、雲端服務等方面創造新趨勢。

本週在拉斯維加斯舉行的 Autodesk University 大會,將可以看到設計領域的未來發展走向,而 NVIDIA 的技術用在最新的工程設計工具和設計應用程式上。

我們與 Autodesk 共同在沉浸式 VR、照相現實主義、衍生設計及雲端服務等領域創造新的發展趨勢,落實本屆大會的主題「設計領創未來 The Future of Making Things」。

虛擬實境

我們最新的 Pascal 架構 Quadro GPUs 用在當前對運算資源最挑剔的專業設計和 VR 應用程式上,而在 Autodesk University 會場裡,11個採用 NVIDIA Quadro P6000 GPU 搭配最新能執行 VR 內容之 Lenovo ThinkStation P910 工作站的 VR 技術演示站,將展示 VR 技術如何影響了設計和製造工作流程。

「Quadro P6000 在效能提升方面的表現令人咋舌,我們能在 Autodesk VRED 裡使用 HTC Vive 呈現更複雜的 3D 資料,讓人猶如完全置身其中,無需耗費時間去刪減資料,又有傑出的渲染品質。」保時捷車廠造型部門視覺專家 Sebastian Reher 說。

Autodesk Stingray 與 NVIDIA VRWorks 即時模擬製造組裝線,展示出開發人員如何輕鬆將栩栩如生的視覺、聽覺、觸覺互動內容,以及模擬出的環境加入 VR 內容裡。

Lenovo 的互動虛擬實境實驗室則是使用搭載 NVIDIA Quadro VR Ready 技術的工作站,播放製造流程的演示內容。要是你還沒嘗試過使用 NVIDIA Iray 進行的 Project Soane 英格蘭銀行 VR 體驗內容,請至 HP 的展位親眼看看吧。

照相現實主義

全球各地的產品設計師紛紛開始發現互動式照相現實主義的實力,以呈現和預測最終設計成品的模樣。在 AU 大會的 NVIDIA 展位(編號#1430)裡,我們將展示自家基於物理渲染解決方案 Iray 與 3ds Max 和 Maya 等 Autodesk 大熱門的應用程式相互整合,開創出 GPU 加速及 VR 快照渲染等功能。

在 AU 會場中首度亮相的 NVIDIA mental ray,則是讓視覺效果藝術家創作及呈現兼具無與倫比逼真程度和複雜度的畫面。最棒的是:免費提供用於創作。


使用NVIDIA vMaterials在Iray裡進行渲染。

隨時隨地的行動力

透過 NVIDIA GRID,你可以瞭解設計師們如何在任何連網裝置和地點都可進行創作,你可以在 vSphere 虛擬化平台的 VMware Horizon 上運行 Autodesk Revit 2016、123D Design、AutoCAD、Inventor 及其它應用程式。在我們的比較內容裏,你可以發現 Autodesk 的 Fusion 360 等 GPU 加速雲端服務,怎麼在單一雲端平台上提供 3D CAD、CAM 及 CAE 等工具,其效能又是 CPU 的兩倍。

我們也協助帶領資訊極為豐富的 AU 課程:

在革命性迷你 PC「HP Z2 Mini」的小巧身軀裡,還有更多創造未來的多元突破性能力,它擁有最多人使用的 CAD 軟體認證,並搭載 NVIDIA Quadro M620 GPU。這款新的 GPU 能跟上創作者的腳步,較前一代 K620 的效能又提升了 20%。

請造訪 BOXX、Dell、HP 及 Lenovo 的展位,看看我們的合作夥伴是如何應用 NVIDIA 的繪圖技術,為 Autodesk 的用戶提供最佳效能和視覺體驗。請在 Twitter 上成為 @NVIDIA_MFG 的粉絲,瞭解我們在 AU 會場裡的各項最新動態(或是追蹤 #AU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