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款全新 NVIDIA RTX Studio 筆記型電腦,讓藝術家們隨時隨地都能享受到桌機級的效能

作者 Crowd Favorite

創作工作流程裡,不是急急忙忙,就是耗費時間在等待。

創作者有八成的時間都用在重複執行的工作上,他們只能看著進度條發呆,無法進行調整和改善。套用光線追蹤技術的 3D 立體模型和 RED RAW 影片這樣的內容,要用到龐大的運算能力,過去筆記型電腦根本做不到這一點,而現在情況不同了。

新款的 RTX Studio 筆記型電腦讓從有著雄心壯志的線上創作者到自由工作者,將內容創作提升到新的水平。

我們本週在 Computex 發表了十七款專為創意工作流程而設計出的 RTX Studio 筆記型電腦,售價從1,599美元起,讓內容創作者隨時隨地都能享受到桌機級的效能。這些 RTX Studio 筆記型電腦搭載著 NVIDIA GPU,從 GeForce RTX 2060 到最新發表的 Quadro RTX 5000,可做到即時光線追蹤、人工智慧處理及剪輯高解析度影片,效能較 MacBook Pro 高出七倍1。

專為內容創作而設計的 RTX Studio 筆記型電腦,搭載最高 16GB 的顯示卡記憶體、最高 4K HDR 顯示器、Max-Q 輕薄型設計、Core i7 和 i9 CPU,以及大容量高速 RAM 和 SSD 儲存裝置。

RTX Studio 標章確保內容創作者便捷地找出適合的硬體,以滿足其嚴苛要求。

藝術家們可以利用 RTX Studio 筆記型電腦提供的 GPU 加速功能,以加快創意工作流程,包括 RED Digital Cinema 用戶在拍攝現場可更快速進行播放。

RED Digital Cinema 總裁 Jarred Land 說:「從 GPU 解碼到即時剪輯 8K 影片,我們不斷與 NVIDIA 合作,讓我們的客戶享受更美好的體驗。對於大多數內容創作者來說,能夠在拍攝現場檢視和剪輯影片,是件十分重要的事。有了採用 NVIDIA 技術的筆記型電腦,全新 RED R3D SDK 增強功能與 NVIDIA GPU 讓我們的用戶可以隨時隨地即時剪輯 8K 影片,這實在是太棒了。」

內容創作者可選擇我們與全球各大 OEM 業者合作推出的多種設計,這些機型將於六月開始陸續上市。

Acer 的 ConceptD 7 與 ConceptD 9 筆記型電腦搭載 Quadro RTX 5000 GPU、可提供 GeForce RTX 配置與 4K 顯示器,讓內容創作者可以真正自由進行創作。

ASUS StudioBook 700G3T 與 W500 皆搭載 Quadro RTX 顯示卡。ASUS ZenBook Pro Duo 搭載 GeForce RTX GPU 與全寬度 4K ASUS ScreenPad Plus,可與主要的 4K UHD OLED 顯示器無縫搭配使用。

Dell 的 Alienware m15 Creators Edition 具有多種配置,包括 GeForce RTX 2080 和 RTX 2060 GPU。

Gigabyte 的 AERO 17 與 AERO 15 皆搭載 GeForce RTX 2080 GPU,AERO 15 亦搭載 4K OLED 顯示器。

HP 的 OMEN X 2S – GeForce RTX Studio 配備了革命性的雙螢幕設計,可進行多種多工處理,而 OMEN X 2S 和 OMEN 15 – GeForce RTX Studio 皆搭載 GeForce RTX 2080 顯示卡和 4K 顯示器。

MSI 推出多款 RTX Studio 筆記型電腦,包括日前發表搭載 Quadro RTX 5000 GPU 及 4K 顯示器的 WS65(包括 GeForce RTX 配置)。其它 RTX Studio 筆記型電腦的機型包括 WS75、WE75、P75 及 P65。

Razer Blade Studio Edition 筆記型電腦系列有 Razer Blade 15 和 Razer Blade Pro 17 的升級機型,有著醒目的水銀白色外觀和同色系的 Razer 標誌。Razer Blade Studio Edition 筆記型電腦搭載 Quadro RTX 5000 GPU 和 4K 顯示器,是內容創作者完美的行動解決方案。

NVIDIA 在支援這些新款筆記型電腦方面,還為創作者推出多款所需的軟體,以確保達到最高的可靠性標準。NVIDIA Studio Drivers 讓用戶在使用 NVIDIA GPU 時,創意應用程式可發揮流暢效能和享有最佳體驗。我們對多款應用程式的工作流程進行廣泛測試,發布節奏也配合各大創意應用程式的更新時間。

請至全新 NVIDIA Studio 網站,瞭解我們如何藉由 RTX Studio 筆記型電腦及 NVIDIA Studio Drivers,讓創作者釋放更多創意。

120195月,NVIDIA 對搭載16GB RAMIntel Core i7-8750H CPU GeForce RTX 2080 Max-Q RTX Studio 筆記型電腦進行了效能測試,並且將結果與2018年款式的15MacBook Pro(搭載32GB RAMIntel Core i9 CPU Radeon Pro Vega 20 GPU)進行比較。在Maya + Arnold REDCINE-X PRO 方面,GeForce RTX 2080 Max-Q 筆記型電腦的速度高出七倍。Arnold 效能測量在Maya 2019 Arnold 3.2.0.2 使用NVIDIA SOL 3D 模型進行渲染的時間。REDCINE-X PRO 效能測量播放8K 51 REDCODE RAW 影片的F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