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 執行長黃仁勳將出席 SIGGRAPH 2018

作者 Crowd Favorite

SIGGRAPH 年會可謂是電腦圖形領域的年度頭條大事。

NVIDIA 創辦人暨執行長黃仁勳將出席今年在加拿大溫哥華舉行的 SIGGRAPH 年會,分享人工智慧、即時光線追蹤與 VR(虛擬實境)如何為電腦圖形產業帶來嶄新發展面貌。

黃仁勳的主題演講將於8月13日週一下午四點在溫哥華會展中心重磅登場,非正式地為為期五天的 SIGGRAPH 大會揭開序幕,在這五天內將陸續端出CG(電腦圖形)、動畫、VR、遊戲、混合現實和多項新興技術領域的最新大菜。

次日將開放 SIGGRAPH 的展場,NVIDIA 招牌的綠色將無處不在。敬請光臨 NVIDIA 的兩處展位(編號 #801 及 #501),以及展會現場的合作夥伴展位,瞭解我們各項強大的技術運作流程。我們將展示包含人工智慧、即時光線追蹤及虛擬現實在內的最新技術。

要是你無法親臨溫哥華會場,請務必收看黃仁勳先生主題演講的直播畫面。

拔得頭籌

我們本週在 SIGGRAPH 大會提供的各項課程、講座和輔導活動(主要是在220-222室舉行),將介紹人工智慧、即時光線追蹤與 VR 如何使你的工作變得更輕鬆。以下為部分精彩活動:

8 月 14 日週二,2-5:30pm — NVIDIA 演講:GPU Ray Tracing for Film and Design
探索 GPU 加速、高質量、互動式光線追蹤技術的最新發展,以支援視覺效果、動畫與設計所需的視覺品質和場景複雜性。NVIDIA、Autodesk、Chaos Group、Isotropix、Pixar 及 Weta Digital 均將出席。

8 月 15 日週三,9:30am-12:30 pm – NVIDIA 演講:Real-Time Ray Tracing
NVIDIA 與頂尖遊戲工作室 Epic Games 及 EA/SEED 的研究人員與工程師,將介紹最先進的即時光線追蹤、採樣和重建技術,包括有望在遊戲、模擬和 VR 應用裡大幅提升光線追蹤狀態的最新發展內容。

8 月 15 日週三,4-4:25pm — Tackling the Realities of Virtual Reality
NVIDIA 圖形研究部門副總裁 David Luebke 將介紹 NVIDIA 對未來虛擬實境與擴增實境領域的發展願景。他將回顧部分「虛擬實境的現實」,包括摩爾定律、電池技術、光學及有線和無線連線所帶來的挑戰,以及討論這些技術帶來的影響和機會,例如注視點(foveation)和專業化;還將深入探討光線追蹤等渲染技術如何發展,以解決 VR 的現實問題(註:此演講活動將於 NVIDIA 展位 #801 舉行)。

8 月 16 日週四,9:30am-12:30pm — NVIDIA 演講:Deep Learning for Content Creation
與 NVIDIA 的頂尖研究人員一同瞭解深度學習和機器學習如何提高電影、遊戲和廣告內容創作能力的嶄新方式。

如需更多資訊,請見 SIGGRAPH 演講與課程完整時間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