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GTC 沉浸於虛擬實境的未來裡

作者 Crowd Favorite

5月8-11日於聖荷西會展中心舉行的 GPU 科技大會,將展出虛擬實境(VR)與擴增實境(AR)的未來發展趨勢。

從建築和藝術,到遊戲及醫學,VR 改變了各產業的發展面貌,還會延伸到我們的住家、辦公室及日常生活裡。

快跟數千名其它與會嘉賓一同參加 GTC,在新創公司爭奪高額獎金、創新者展示最酷炫的技術,還有專家們分享心得之際,瞭解 VR 和 AR 技術是怎麼辦到上述那件事。

NVIDIA VR 內容展示活動

寫下新猷的120家新創公司申請參加 VR 內容展示活動,最終有十名入圍者將在台上角逐、講述自己的優點,並且對評審團進行展示。冠軍將可獲得價值三萬美元的獎金和獎品。

5月9日週二下午3:30(太平洋時區)起,Cavrnus Inc.Doghead SimulationsFundamentalVRFunique VRKalloc StudiosNurulize, Inc.Opaque Media Group/Opaque SpaceSheencityTheia Interactive 及 von waldkirch 將角逐最後的桂冠。

所有入圍決賽者將在 GTC 展廳裡演示他們的作品,5月10日週三下午1點(太平洋時區)將公布冠軍得主。

展示與技術

GTC 的 VR Village 將展出在 NVIDIA 輔助下的最新 VR 技術,包括用於遊戲和多種消費性及專業性的應用項目。在 VR 合作夥伴館裡,十多家 NVIDIA 合作夥伴將展出各自最新的 VR 展示內容及技術。別錯過以下精彩內容:

  • Artec 3D 將透過全新採用 NVIDIA Tegra 處理器的手持式 Artec Leo 掃描器,掃描並建立人體 3D 模型。而在外面的中央大廳裡,他們將 GPU 用在12秒完成一鍵人體掃描作業,並且自動後加工處理資料。
  • Epic Games 將展出使用 Unreal Engine 所開發栩栩如生的 VR 體驗內容和全新逼真畫面。
  • ESI Group 將展出沉浸式虛擬環境「IC.IDO」,讓工程師無需耗費金錢物力建立實體原型,就能以視覺化的方式呈現複雜 3D 資料,驗證包括組裝和服務程序在內設計方面的決定。
  • NASA 使用 VR 技術進行部分最早期及最先進的研發活動,Come see its 太空總署成本低廉又具擴充能力的混合實境實驗室(Hybrid Reality Lab),讓太空人在訓練處理艱困危險的任務時,享受到「非凡脫俗」的體驗。
  • NVIDIA Research 將展出以認知為基礎的注視點 VR 技術。
  • OPTIS 將展出如何把 NVIDIA VRWorks PhysX 和 Audio SDKs 用在協助賓利汽車(Bentley Motors)的設計師置身於精準真實的 VR 環境裡,以追求設計出盡善盡美的車輛和最高的安全水準。

多場講座

在 GTC 的 VR 活動裡,來自設計、娛樂、科技等產業龍頭,還有 Gensler、IBM Watson、Lytro、McClaren、Oculus、Tobii、Unity 和 Verizon 等企業的專家們將舉行超過六十場 VR 相關講座。

兩場絕不可錯過的大型 NVIDIA 研討會為5月8日週一下午4:30(太平洋時區)的《Perceptual Insights Into Foveated Virtual Reality》,還有5月9日週二上午9點(太平洋時區)由 Morgan McGuire 主持的開幕研討會《Virtual Frontier: Computer Graphics Challenges in Virtual Reality》

別拖拖拉拉了,快報名 GTC 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