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real Engine 4.11導入NVIDIA 的 VRWorks Multi-Res Shading

作者 Crowd Favorite

Epic Games 的 Unreal Engine 4.11 如今坐擁 NVIDIA VRWorks SDK 最強大功能之一的「Multi-Res Shading」。

Multi-Res Shading 可將 VR 遊戲和應用項目的性能表現提高最多 50%。

已有數百款 PC 和遊戲機遊戲大作採用的最新版本的 UE4導入 Multi-Res Shading 技術,將可協助開發商製作出各式身臨其境的 VR 體驗內容。

UE4

去年我們跟 Epic 合作在市場上推出 VR 技術,自一月起將 Multi-Res Shading 加入 UE 4.10。

在發表 UE 4.11 後不久便推出的最新更新內容,代表使用最新版 UE4 來開發 VR 遊戲或專業應用項目的人,都能享受到提升性能表現後的優點。

Multi-Res Shading 在提升性能方面的表現有目共睹,在使用 VR 時雙眼對焦的影像中央呈現更高的解析度,在眼睛不對焦的影像四周則是降低解析度。

VR 頭戴裝置會「包覆」或扭曲影像邊緣,Multi-Res Shading 技術在不犧牲畫質的情況下減輕繪圖卡的工作量,讓 VR 開發人員能提高使用 UE4 繪圖引擎之 VR 遊戲和應用項目的性能表現。

下載最新版本就能親眼見識一番(需有 Unreal Engine Github 的帳號)。

註:若上述連結出現 404 錯誤訊息,請先建立 Unreal Engine 帳號並連結至你的 GitHub 帳號,如同這裡所述的步驟:https://github.com/EpicGames/Signup

如需更多關於 VRWorks 的資訊,請點擊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