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第一名: NVIDIA GRID 在 VMworld 中大放異彩

作者 Crowd Favorite

這是一段正在創下的歷史。

在 VMware 人滿為患的年度使用者大會 VMworld 上,大會的大獎竟是頒給了根本沒獲得提名的產品,這可是有史以來的第一次。

跌破所有人眼鏡的贏家就是 NVIDIA GRID – 一款肯定會為使用者虛擬桌面和應用程式經驗帶來天翻地覆變化的新產品。

在九大常態性「VMworld 精選大獎 (Best of VMworld Awards)」類別中,獲得提名的產品共計 200 項;而其中由 BrianMadden.com 技術權威 Brian Madden 所頒發的特別獎評審大賞則是頒給了 GRID,以表揚 GRID 讓 3D 應用程式能在虛擬環境中「依照使用者期待運作」的能力。

而且,GRID 顯然抓住了許多人的目光。有時會讓人感覺我們的攤位吸引到本週 22,000 多名大會參加者中的絕大多數人,而我們最新的 3D、2D 及豐富圖形應用程式示範則是這次吸睛表現的功臣。

技術團隊除了親身示範外,更在白板上深入講解繪圖加速能力如何融入現有的 VDI 部署,另外也說明新產品如何讓知識工作者乃至設計師和工程師等所有人都獲益。

我們的「VDI 中的繪圖與使用者」簡報是大會中最受歡迎的議程,人不但多到需要移往容納量更大的會議室,後來還追加了另一場簡報時段。

請見以下更多有關大會的影片和照片選集。

如需有關 GRID 如何重塑虛擬化繪圖的詳細資訊,請瀏覽 NVIDIA GRID YouTube 頻道。更多最新消息和活動,請上 Twitter 追蹤我們: @NVIDIAGR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