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gra 4i 參考手機 Phoenix 如何為主流市場帶來驚豔功能?

作者 Will Park

全新發表 Tegra 4i 搭載 4G LTE 連線功能,將 Tegra 4 威力提升至主流境界。首先由 Phoenix 打頭陣

過去稱為 Project Grey 的 Tegra 4i 是我們第一顆四核心行動處理器,並內建 4G LTE 數據機。為協助合作夥伴在市場上推出 Tegra 4i 手機,我們製作了 Phoenix 這台 Tegra 4i 參考手機。Phoenix 是全方位智慧型手機,具備 5 吋 1080p 螢幕,1 千 3 百萬像素鏡頭,並內建 4G LTE。

以下影片為 Phoenix 採用的硬體與技術介紹。它完全發揮我們第二代 PRISM、Direct Touch 以及計算攝影學架構的威力,可即時拍攝 HDR 相片、HDR 影片、HDR 全景圖,以及點選即追蹤功能,迅速無延遲。

Tegra 4i 晶片及其 60 核心 GPU讓手機效能達 Tegra 3 兩倍以上,電池續航力更佳,網頁瀏覽更快,亦與專為 Tegra 製作的絢麗遊戲相容。

此外,本公司也調整了 Tegra 4i 架構,縮小晶片體積,比競爭者產品效率更高,讓尖端功能全放進僅8mm 厚的手機中。

請見以下精彩的 Phoenix 介紹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