揮舞 SHIELD:有了「Dead On Arrival 2」這個遊戲,世界末日從未如此美好

作者 Jordan Dodge

想一想你有什麼本領可以在世界末日中存活?

你可以使用我們的可攜式 Project SHIELD 進入「Dead on Arrival 2」這種快節奏的殭屍生存混戰打鬥型遊戲中,來試一試你的生存技巧。

「Dead on Arrival 2」這款遊戲啟用噴射武器來壓制成群的行屍走肉。

可自定義的衝擊波就像一把噴火的迷你機關槍,而可將房間淨空的火箭發射器,則確保你擁有足夠的武裝。

你將在充斥著致命陷阱,以及,甚至是更危險敵人的工廠中,為了自己的性命而奮戰。

由 Tegra 4 處理器所驅動的 Project SHIELD,正在協助 N3V Games 公司將殭屍爆破作用極大化。

Tegra 4 特定的強化功能包括了動態陰影、即時的物體與布娃娃物理效果、超寫實的血液飛濺以及不可思議的照明及後製處理效果。

有了「Dead on Arrival 2」之後,有一件事情可以確定,那就是世界末日從來沒有如此美好過。

隨時接收有關 Project SHIELD 的所有最新訊息。請造訪網站 https://shield.nvidia.com/ 並點擊「通知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