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內綠到外:對我們來說道瓊永續指數所具備的意義

作者 Tonie Hansen

我們的企業識別顏色,不單是 NVIDIA 商標上的綠色。

我們的內在也是一片綠油油,從打造省電產品到減少碳足跡,不過我們並不因此自滿。

NVIDIA 不僅致力於科技界的第一把交椅,也要在永續發展方面成為佼佼者。我們在諸多方面付出心力,從科技為社會帶來的福祉,到員工自願參與社區活動。

同類指數裡最具知名度的道瓊永續指數(Dow Jones Sustainability Index),按照多項標準來評估企業在永續發展方面的表現。NVIDIA 非常榮幸獲得道瓊永續指數表揚為北美地區永續發展表現最優秀的企業之一,這是我們連續第二年在北美地區六百間大型企業裡獲得第五名的佳績。

那些因素讓我們榮獲桂冠?

NVIDIA 的科技為社會帶來的影響力 — 我們的 GPUs 運用於 HIV 研究到地震預測各種創新研究活動。

良好的工作場所 — 我們旨在吸引和留住多元背景的年輕員工,致力創造出魅力十足的發展和升遷管道,在2015年被票選成為 Glassdoor 網站的「最佳工作場所」之一。NVIDIA 財務長 Colette Kress 去年名列美國多元化委員會(National Diversity Council)「科技界五十位最具影響力的女性」之一。

給予與自願 — 由員工帶領主導我們全球慈善計劃的 NVIDIA 基金會,去年有94%的辦公室員工參與慈善活動,而「Compute the Cure」活動則自2011年起捐出近200萬美元供癌症研究使用。

綠色公民 — 我們 GPU 的平行處理能力打造出全球速度最快又最省電的超級電腦。我們與供應商合作改善其社會和環境績效表現,在過去六年中均榮登《新聞週刊》的「綠色排名」,而每年我們在碳揭露專案(Carbon Disclosure Project)也有更進步的表現,最新一期的成績是在總分100分裡獲得92分。

我們努力達到更傑出的表現。我們保證在2020年時將每名員工的全球溫室氣體排放量減少15%,同時也持續推動僱用多元背景的員工,致力於找出創新方法來解決最棘手的問題,以迎向美好未來。

道瓊永續指數只是一項最新的指標,說明全球各地的 NVIDIA 員工團結努力,以負起社會責任的方式提出創新思維和作法。

在最新一期的 NVIDIA 永續性報告裡,介紹更多關於永續性措施的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