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 推出雲端量子電腦模擬微服務

NVIDIA 的量子模擬平台可透過主要雲端供應商取得,幫助科學家推進量子運算和演算法研究
作者 NVIDIA Corporation

NVIDIA 今天推出了一項雲端服務,讓研究人員和開發人員能夠在化學、生物學和材料科學等關鍵科學領域,突破量子運算探索的界限。

NVIDIA Quantum Cloud 建構於 NVIDIA 的開源 CUDA-Q 量子運算平台,四分之三部署量子處理單元(QPU)的公司都在使用該平台。作為一項微服務,NVIDIA Quantum Cloud 讓使用者首次在雲端環境建立和測試新的量子演算法和應用,包括強大的模擬器和用於混合量子經典程式編寫的工具。

NVIDIA 高效能運算與量子運算總監 Tim Costa 表示:「量子運算是運算的下一個革命性發展,需要世界上最聰明的人才,讓這個未來更近一步。NVIDIA Quantum Cloud 打破了探索這項變革性技術的障礙,讓全球每位科學家都能利用量子運算的力量,讓他們的想法更接近真實。」

量子雲具有強大的功能和第三方軟體整合,來加速科學探索,包括:

  • 與多倫多大學合作開發生成式量子求解器(Generative Quantum Eigensolver),利用大型語言模型(LLM)使量子電腦能夠更快地找到分子的基態能量。
  • Classiq 與 CUDA-Q 的整合使量子研究人員能夠產生大型、複雜的量子程式,並深入進行分析和執行量子電路。
  • QC Ware Promethium 可解決分子模擬等複雜的量子化學問題。

量子生態系的採用

NVIDIA 的量子運算生態系統擁有超過160個合作夥伴。領先的雲端服務供應商正在將 Quantum Cloud 整合至產品中,包括 Google Cloud 、Microsoft Azure和Oracle Cloud Infrastructure,以及許多領先的量子公司,例如 IQM Quantum Computers、OQC、ORCA Computers、qBraid 和 Quantinuum。

NVIDIA Quantum Cloud 上市時間

量子運算創新者可以透過註冊搶先體驗,利用 NVIDIA Quantum Cloud 加速量子運算開發。

要了解更多關於 NVIDIA Quantum Cloud 的相關資訊,請觀看 NVIDIA 創辦人暨執行長黃仁勳在 GTC 2024 的主題演講,並免費註冊 GTC 參加 NVIDIA 和產業領導者的會議。

關於 NVIDIA (輝達)

NVIDIA(輝達)自 1993 年成立以來始終為加速運算領域的先驅。自 1999 年發明 GPU 起便成功促進 PC 電競市場的成長、重新定義電腦繪圖,並引領現代人工智慧時代。NVIDIA 為一間全方位的運算公司,提供資料中心規模的產品以重塑產業樣貌。欲瞭解更多資訊,請瀏覽 https://nvidianews.nvidia.com/

新聞聯絡人

NVIDIA
資深公關經理 王懷璐
電話:(02)6605-5700
E-mail: Kate Wang
霍夫曼公關
莊昇諺/王一中/高楷婷
行動電話: 02-7713-7609/02-7713-7109/02-7713-6798
E-mail: Anthony Chuang/Stephen Wang/Hazel Kao

本新聞稿根據目前預期所做出的前瞻性聲明,包含但不限於:NVIDIA的產品、合作、服務和技術(包括NVIDIA Quantum Cloud、CUDA-Q 量子運算平台)的優勢、影響、性能、特色和可獲得性,以及量子運算是運算領域的下一個革命性發展,需要世界上最傑出的人才,讓這個未來更近一步;NVIDIA Quantum Cloud探索量子運算的變革性技術,讓全球每位科學家都能利用量子運算的力量,讓他們的想法更接近真實,以及第三方單位對NIVIDIA產品與技術的採用情況等。這些前瞻性聲明包含可能導致實質結果與預期不符之風險與不確定因素。多項重要因素可能導致實際結果與前瞻性聲明所示之結果出現重大差異,所及範圍有全球經濟情況;NVIDIA的產品借重第三方協力廠商之製造、組合、封裝和測試;技術發展和市場競爭之影響;發展新產品與技術或強化現有的產品及技術;NVIDIA或合作廠商的產品的市場接受度;設計、製造或軟體缺陷;消費者偏好或需求之改變;業界標準和介面之改變;整合到系統後無法預期的NVIDIA產品或效能降低之技術缺失,以及NVIDIA定期提交給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報告中的其他詳細因素,包含但不限於Form10-K的年度報告和Form10-Q的季度報告。NVIDIA 在公司官方網站上免費提供定期提交給SEC的報告之副本。這些前瞻性聲明不保證未來的效能,只陳述目前的狀態。除非法律規定,否則NVIDIA沒有意願或義務因為新資訊、未來事件或其他理由而更新或修改任何前瞻性聲明。

©本文為NVIDIA 公司 2024版權所有,並保留所有權利。NVIDIA和NVIDIA 標誌是NVIDIA 公司在美國及其他地區的商標及(或)註冊商標。所有其他公司及產品名稱乃為所屬個別公司之商標。功能、訂價、出貨時程和規格之變更不會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