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ty Images 發布由NVIDIA Picasso驅動的iStock生成式人工智慧工具

iStock透過全新影像生成式AI工具,包括進階修復與擴充 API,大幅提升藝術創造力
作者 NVIDIA Corporation

全球視覺內容締造者Getty Images在CES發布了iStock生成式人工智慧(AI)工具,這是一項經濟實惠、並具備商業安全的影像生成服務,該服務以Getty Images公司授權且商用安全的大量創意內容進行訓練。

iStock生成式AI工具透過NVIDIA Picasso此一自訂生成AI「代工廠」的支援,為設計師和企業提供一個從文本到影像的生成工具,以創建可授權的視覺效果,包括對生成圖像的法律保護和使用權。

 iStock 網站上發佈這項服務的同時,Getty Images 還將透過API應用介面提供進階的修復(inpainting)與擴展(outpainting)功能,這些功能不久將在 iStock.com 和 Gettyimages.com 上發布。開發者可將全新API應用介面與創意應用完美整合,在圖片中添加人物和物體、替換特定元素,以及用多種長寬比來調整圖片尺寸。

使用AI創作釋放想像力

Getty Images 龐大高品質授權內容創意庫內有大量的獨家照片、插圖和影片,由該創意庫所訓練出的 Generative AI by iStock 服務讓使用者可以具商業安全的方式產出視覺,使用者只要輸入提示詞,便能產出最高可達 4K 解析度的照片級圖片

Inpainting和Outpainting API未來將支持NVIDIA Reflex功能。

全新編輯 API 讓使用者可以更好地掌握所生成的影像。

修復功能讓使用者可以遮擋影像中的特定區域,然後透過提示詞在該區域填入人物或物體。

擴充API讓使用者能擴展影像以滿足各種長寬比需求,並根據原始影像的上下文填入新的區域。這是一款功能強大的工具,可創造出具有獨特長寬比的作品,用於社群媒體、數位廣告等用途。

未來將推出的Replace API和修復API有著類似功能,並可以更精準地控制遮罩。

改寫視覺設計的方式

NVIDIA Picasso 代工廠使開發者和服務提供者能根據個別的視覺設計要求,更順暢地訓練、微調、最佳化和部署生成式AI模型。開發者可使用自己的AI模型,或運用以NVIDIA Edify 模型結構訓練的全新模型,以簡單的提示詞產出影像、影片、3D作品、360 度高動態範圍成像(HDR)和基於物理的渲染(PBR)。

Getty Images 利用NVIDIA Picasso訓練出客製化的Edify 影像生成工具,該影像生成工具運用其授權圖片和影片內容進行訓練,以驅動 iStock 的生成式AI服務。

使用者目前已經可以使用線上版生成式AI by iStock 服務,也可透過 API 取得進階編輯功能,該功能未來將在 iStock 網站上發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