暢玩遊戲:NVIDIA GeForce NOW 將龐大的遊戲庫串流到車上

Hyundai Motor Group、BYD、Polestar 與 NVIDIA 合作,共同提供車內雲端遊戲體驗
作者 Mathias Halliger

自駕車和電動車讓個人交通變得更安全、更永續,也更具娛樂性。

在今天舉辦的 CES 大會上,NVIDIA 宣佈即將在汽車上推出 NVIDIA GeForce NOW 雲端遊戲服務,且無須特殊設備。Hyundai Motor Group、BYD 和 Polestar 已經是 NVIDIA DRIVE 生態系的成員,也是第一間與 NVIDIA 合作在其車款中提供 GeForce NOW 的汽車製造商。

BYD 美國分公司副總裁暨執行長 Stella Li 表示:「我們很高興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 BYD 最佳的技術、舒適性和設計,現在更能透過 NVIDIA GeForce NOW 的高效能雲端遊戲服務來提供最新的遊戲體驗。」 「駕駛我們汽車的體驗將越來越精緻、有趣且永續。」

多虧有了雲端技術和行動網際網路,現在,車輛內的乘客可以享受音樂、觀賞電影和玩電玩遊戲,讓乘車過程不再無聊。駕駛和前座乘客可以在停車或充電時暢玩遊戲,上路時,也可以啟用後座的娛樂並隨時暢玩。

Hyundai Motor Group 擁有 Hyundai、Kia 和 Genesis 等品牌,在其整個產品陣容中都將提供 NVIDIA DRIVE 車內資訊娛樂功能。

今年三月,全球頂尖新能源車製造商 BYD 宣佈,將從 2023 上半年開始在 NVIDIA DRIVE Hyperion 平台上打造其 NEV 車輛。

Polestar 也將使用 NVIDIA DRIVE 進行軟體定義的架構,即將推出的 Polestar 3 將採用 NVIDIA DRIVE Orin系統單晶片。

現在,這些創新的汽車製造商都陸續推出新車款,並將加入 GeForce NOW 以提供智慧與娛樂性兼具的車款。

隨時隨地暢玩超過 1,000 款遊戲

下一代的車輛正從固定功能朝向軟體定義功能轉變。與此同時,汽車也與更多內容進行連結,並將開啟前所未有的全新服務。

GeForce NOW 能為幾乎任何裝置提供完整的 PC 遊戲體驗,包括筆記型電腦、行動裝置、智慧電視等,現在更涵蓋到個人車輛。汽車上的 GeForce NOW 用戶端可在 Android 或以瀏覽器為基礎的車載資訊娛樂系統上執行,並提供可輕鬆選擇並啟動您所喜愛的遊戲的應用程式。

它可在雲端上運用突破性的低延遲串流技術,並搭配 GeForce 伺服器進行即時遊戲。GeForce NOW 已提供擁有超過 1,500 款遊戲,其中有超過 1,000 款可透過控制器進行遊戲,包括來自 Steam、Epic Games Store、EA 應用程式、Ubisoft 和 GOG.com 等的熱門遊戲,如《瘟疫傳說:安魂曲 (Plague Tale: Requiem)》、《巫師 3:狂獵 (The Witcher 3: Wild Hunt)》和《電馭叛客 2077 (Cyberpunk 2077)》。

該服務也包含許多最熱門的免費遊戲,例如 《要塞英雄 (Fortnite)》、《迷失方舟(Lost Ark)》和《天命 2 (Destiny 2)》。

體驗未來

能將遊戲串流到汽車上的能力,將成為未來車內體驗的關鍵要素。

隨著自駕技術的日益普及,內部技術將在區分品牌形象方面扮演更重要的角色。當消費者做出購車決定時,將專注於數位助理、精美的圖形顯示和串流內容等功能。

這種將車輛變成一種生活空間的轉變,無論是工作還是遊戲,對乘客能否在車輛中獲得享受來說是很重要的,而非只有駕駛時的壓力。

Hyundai Motor Group、BYD 和 Polestar 在自家車輛上提供 GeForce NOW,正朝向個人交通的新時代邁出重大的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