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 Omniverse ACE 協助更輕鬆快速地建置互動式虛擬角色

GTC 技術展示影片展示人工智慧虛擬角色對自然語音的回應,以及提供智慧的建議
作者 NVIDIA

認識可接受指令的人工智慧客戶服務助理 Violet。

Violet 是本周 GTC 上揭曉的雲端虛擬角色,此角色代表的是透過雲端原生人工智慧微服務套件 NVIDIA Omniverse Avatar Cloud Engine (ACE) 在開發虛擬角色上的最新進展,ACE 讓大規模打造和部署智慧虛擬助理和虛擬人物更加容易。

為了將 Violet 這樣的互動式虛擬角色製作成動畫,開發人員需要確保 3D 角色能夠看見、聽見、理解並與人溝通。但是,將這些虛擬角色化為栩栩如生的角色極具挑戰性,因為傳統方法通常需要昂貴的設備、特定專業知識和耗時的工作流程。

Violet 技術展示影片呈現出 Omniverse ACE 如何簡化虛擬角色的開發,提供建立、自訂和部署互動式虛擬角色所需的所有人工智慧建置組塊。無論是接受餐廳訂單或回答有關宇宙的問題,這些人工智慧助理都可以針對幾乎任何行業輕鬆進行客製化,並協助組織強化現有工作流程,開創全新商機。

觀看下方影片,瞭解 Violet 與使用者的互動、回應語音提示並提供智慧建議:

Omniverse ACE 如何讓 Violet 栩栩如生

技術展示影片展示出 Violet 是具有基本動畫及完整骨架的角色。為了打造 Violet,NVIDIA 的創意團隊使用該公司的統合運算框架,這是一個完全加速的框架,讓開發人員能夠將最佳化和加速的微服務結合到即時人工智慧應用程式中。UCF 協助團隊建立部署在雲端中的 Violet 微服務圖表。

Omniverse ACE 驅動了互動式虛擬角色的後端,本質上相當於 Violet 的大腦。此外,還有兩個參考應用程式建構在 ACE 上:NVIDIA TokkioNVIDIA Maxine

Violet 是使用 Tokkio 應用程式工作流程開發的,可讓互動式虛擬角色能夠看見、感知、進行智慧交談,並提供建議以強化線上及餐廳和商店等場所的客戶服務。

NVIDIA 的創意團隊與 UCF 合作建立部署在雲端中的 Violet 微服務圖表

NVIDIA Maxine 提供一套 GPU 加速的人工智慧軟體發展工具組和雲端原生微服務,用於部署人工智慧功能以強化即時影片通訊。Maxine 整合 NVIDIA Riva SDK 的即時自動語音辨識和文字轉語音功能,以及相片動畫的「即時肖像」和即時眼神交流,讓使用者能夠更清楚的溝通和理解。

最新的微服務拓展虛擬角色更多的可能性

Violet 的技術展示影片中重點介紹虛擬人物和虛擬助理的開發人員如何使用 Omniverse ACE 加速虛擬角色的開發工作流程。Omniverse ACE 也提供微服務,讓開發人員無需編寫程式碼,即可存取最佳的 NVIDIA 人工智慧技術。

部分最新的微服務包括:

人工智慧虛擬角色為各產業帶來全新轉型

ACE 打造的人工智慧虛擬角色將強化遊戲、娛樂、交通運輸和旅館等產業的互動體驗。

頂尖的專業服務公司 Deloitte 與 NVIDIA 合作,協助企業部署轉型應用程式。Deloitte 在 GTC 上宣佈,適用於 NVIDIA 人工智慧和 NVIDIA Omniverse 服務與平台 (包括 Omniverse ACE) 的全新混合式雲端產品將新增至現有的 Deloitte 人工智慧運算中心

Epic Games 虛擬人物技術副總裁 Vladimir Mastilović 表示:「雲端人工智慧模型和服務開啟虛擬人物的新途徑,讓大家感到更親近,而今天 NVIDIA GTC 主題演講與 Violet 的互動,讓我們一窺人工智慧虛擬角色的未來。」 「我們很高興看到 NVIDIA Omniverse ACE 在 Unreal Engine 5 中使用 MetaHumans,讓高擬真度 3D 虛擬角色的部署變得更加容易。」

NVIDIA Omniverse ACE 將從今年下半年開始提供給搶先體驗的合作夥伴使用,此外還有 Tokkio 參考應用程式,可簡化客戶服務虛擬角色的實作。

參加這場 GTC 會議,深入瞭解 Omniverse ACE,並探索所有適用於真實互動式虛擬人物創作和動畫的技術。

客戶可以申請線上 Tokkio 實作技術展示。開發人員和合作夥伴可以註冊,即可在 ACE 上市時收到通知。

並能瞭解 NVIDIA 創辦人暨執行長黃仁勳在 GTC 主題演講中發表的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