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 與 Booz Allen Hamilton 擴大合作,為公私營組織帶來結合人工智慧的網路安全服務

雙方將提供服務及 NVIDIA AI 加速的網路安全平台以分析大量資料、更快查明網路威脅來源
作者 NVIDIA

NVIDIA (輝達) 與博思艾倫漢密爾頓控股公司 (Booz Allen Hamilton;後稱博思艾倫) 今日宣布雙方將擴大合作,為公私營組織的客戶提供 GPU 加速的人工智慧 (AI) 網路安全平台。此平台支援新一代事件應變系統,協助客戶準確查明網路安全威脅的來源,由 NVIDIA GPU 及 NVIDIA Morpheus 提供支援。NVIDIA Morpheus是目前唯一一個開放原始碼、規模巨大、運用 GPU 加速的 AI 網路安全處理框架。

為了協助客戶快速因應網路安全威脅,博思艾倫以 Morpheus 平台為基礎開發出 Cyber Precog 系統。Cyber Precog 是一個以 GPU 加速的軟體平台,讓客戶得以快速在邊緣端部署具備實務操作且與任務相關的 AI 模型與模組化工作流程。Cyber Precog也提供 Cyber Precog Flyaway Kit 所需的軟體架構。Cyber Precog Flyaway Kit 是以GPU 驅動的邊緣伺服器,專為網路條件不佳及未連網環境所設計。

Cyber Precog 使用 NVIDIA GPU 加快資料攝取,速度是 CPU 的 300 倍;同時也加速 AI 訓練 32 倍與 AI 推論 24 倍,讓博思艾倫的客戶從一個 NVIDIA GPU 節點上,獲得相當於 135 個僅搭載 CPU 的伺服器節點的運算效能。

博思艾倫與 NVIDIA 也正在合作由此網路安全平台驅動的新一代解決方案。

NVIDIA 企業級運算平台部門副總裁 Justin Boitano 表示:「在 AI 與聯網裝置等創新技術的驅動下,有越來越多資料透過現代的資料中心進行運算,而且這些資料將更容易受到潛在的違規行為與攻擊影響。NVIDIA Morpheus 協助創新者打造零信任技術,得以在第一時間偵測並排除威脅。」

博思艾倫資深副總裁 Matt Tarascio 表示:「我們的客戶在許多資源受限的環境中工作,NVIDIA GPU 加上 NVIDIA Morpheus 框架協助我們將企業級的運算能力帶到邊緣端,讓最好的分析、資料處理與 AI 功能得以被運用在各項任務中。開發 Cyber Precog 便是其中一個例子,我們利用多種方式快速開發出先進的技術、發展獨特能力,並部署可擴充的解決方案,這一切都與我們客戶的任務融為一體,成功協助他們運用網路優勢。」

Morpheus 是一個 GPU 加速的軟體框架,首度讓網路安全開發人員能夠即時監測所有網路流量、標記異常情況、提供洞察並快速排除威脅。最新的 Morpheus 更新中更加入預建工作流程的功能,包括將數位指紋 (digital fingerprinting) 與敏感資訊偵測視覺化,協助安全分析人員更快地辨識並修正安全威脅。

供貨時程

NVIDIA Morpheus 網路安全處理框架能夠部署在公有雲、混合雲或是託管在企業內部,可以從 NGCGitHub 下載。

敬請收看 NVIDIA 創辦人暨執行長黃仁勳的 GTC 大會主題演講

掌握 NVIDIA 最新動態

請訂閱 NVIDIA 官方部落格或追蹤 FacebookTwitterLinkedInInstagram。瀏覽 NVIDIA 相關影片及圖片,請至 YouTubeFlickr

關於 NVIDIA (輝達)

NVIDIA (輝達) 自 1999 年發明 GPU 起便成功促進 PC 電競市場的成長,並重新定義現代電腦繪圖、高效能運算與人工智慧。NVIDIA 在加速運算和人工智慧領域的開創性成就,正重塑多個市場規模高達數兆美元的產業,如交通運輸、健康醫療和製造業,亦同時促進許多其他產業的成長。欲瞭解更多資訊,請瀏覽 https://blogs.nvidia.com.tw

新聞聯絡人

NVIDIA
資深公關經理 王懷璐
電話:(02)6605-5700
E-mail: Kate Wang
世紀奧美公關顧問
蔡宜真/詹淑君
電話:(02) 7745-1688
分機 135/133
傳真:(02) 7743-9199
行動電話: 0970-504-933/0975-251-507
E-mail: Salin Tsai/Shirley Chan

本新聞稿可能包含 NVIDIA 根據目前預期所做出的前瞻性聲明:我們的產品與技術的優點、影響、規格、效能、功能和供貨時程,包括 NVIDIA Morpheus 與 NVIDIA GPU;與我們合作的業者的產品與技術優勢、效能、影響和供貨時程,包括 Cyber Precog 與 Cyber Precog Flyaway Kit;我們與 Booz Allen Hamilton 合作的優點、效益和影響;越來越多資料透過現代資料中心進行運算,更容易受到潛在的違規行為與攻擊;開發先進的技術、發展獨特能力並部署可擴充的解決方案以實現網路優勢。多項重要因素可能導致實際結果與前瞻性聲明所示之結果出現重大差異,所及範圍有全球經濟情況;我們的產品借重第三方協力廠商之製造、組合、封裝和測試之部分;技術發展和市場競爭之影響;新產品或技術之發展或我們現有產品與技術之提升;市場接受我們的產品或合作夥伴產品的程度;設計、製造或軟體的缺失;消費者偏好或需求之改變;業界標準和介面之改變;整合到系統後無法預期的產品或效能降低之技術缺失;以及我們定期提交給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 (SEC) 以 Form 10-Q 報告附本為基礎的 Form 10-K 財務季度等其他詳細因素。NVIDIA 在公司官方網站上免費提供定期提交給 SEC 的報告之副本。這些前瞻性聲明不保證未來的效能,只陳述目前的狀態,除非法律規定,否則 NVIDIA 沒有意願或義務更新或修改任何前瞻性聲明。

©本文為 NVIDIA 公司 2022 版權所有,並保留所有權利。NVIDIA 與 NVIDIA 標誌為 NVIDIA Corporation 在美國和其他國家/地區的商標和/或註冊商標。其他公司和產品名稱可能為與之相關的各自公司之商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