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 宣布推出 Omniverse Cloud,串連數千萬名設計師和創作者

作者 NVIDIA

NVIDIA (輝達) 今天宣布推出 Omniverse Cloud 雲端服務套件,讓藝術家、創作者、設計師和開發人員能夠透過多達數十億台的裝置,立即進入 NVIDIA Omniverse 平台進行 3D 設計協作與模擬。

Omniverse Cloud 的服務包含簡單的「一鍵協作」共享工具 Nucleus Cloud,讓藝術家無須傳輸龐大的資料集,便能從任何地方存取與編輯大型 3D 場景。另有供技術設計師、藝術家和創作者以即時互動的方式,打造 3D 世界的 Omniverse Create 應用程式;以及供非技術用戶使用 NVIDIA GeForce NOW™ 平台查看 Omniverse 場景,並以串流方式提供完整模擬和渲染功能的 View 應用程式,而 GeForce NOW 平台則由雲端中的 NVIDIA RTX™ GPU 提供支援。

NVIDIA 創辦人暨執行長黃仁勳表示:「遠端作業的設計師們彷彿待在同一個工作室進行協作。工廠規劃人員在真實工廠的數位孿生中,設計新的生產流程。軟體工程師於正式發布前,在自動駕駛車的數位孿生內測試新軟體。只能在虛擬世界中完成工作的趨勢即將到來。Omniverse Cloud 將串連數千萬名設計師與創作者,以及未來數十億的 AI 和機器人系統。」

使用 Omniverse Cloud 的創作者,可以從任何地方對儲存在 Nucleus Cloud 裡的模型進行反覆調整、共享及協作,亦能立即發送連結邀請其他協作者加入。沒有高階 GeForce® 或 NVIDIA RTX 系統,或是不想建立 IT 基礎架構的用戶或團隊,只要訂閱 Omniverse Cloud 計畫,就能使用 Omniverse Create 和 View 的完整功能。

黃仁勳在 NVIDIA GTC 大會的主題演講中展現未來的設計走向,並邀請三名真人設計師和一名專業的 Omniverse Avatar 人工智慧 (AI) 設計師,在 Omniverse Cloud 中以虛擬方式協作,共同修改建案設計。

該團隊使用標準網路會議工具進行交談,同時連線進入 Nucleus Cloud 裡的場景。一名真人設計師在 RTX 工作站上運行 Omniverse View,另兩名設計師則透過 GeForce NOW,以串流方式將 Omniverse View 傳輸至他們的筆記型電腦和平板電腦。

Kohn Pedersen Fox Associates 應用研究部門總監 Cobus Bothma 表示:「KPF 是全球建築設計領域的領導者,我們十分重視設計師在有需要時,能夠優先透過雲端技術達到盡量不中斷任何協作的能力。Omniverse Cloud 非常符合此做法,它讓我們的團隊能夠隨時隨地使用任何裝置在 Omniverse 上協作,並擁有更出色的視覺和 3D 設計協作能力。」

完整的 Omniverse Cloud 系列服務正在開發中。一鍵共享的 Nucleus Cloud 正開放申請早期試用

敬請觀看黃仁勳先生的 GTC 2022 主題演講,獲得更多關於 NVIDIA Omniverse 的資訊。免費報名 GTC 2022 大會,參加由 NVIDIA 及業界領導者主講的議程。

掌握 NVIDIA 最新動態

請訂閱 NVIDIA 官方部落格或追蹤 FacebookTwitterLinkedInInstagram。瀏覽 NVIDIA 相關影片及圖片,請至 YouTubeFlickr

關於 NVIDIA (輝達)

NVIDIA (輝達) 自 1999 年發明 GPU 起便成功促進 PC 電競市場的成長,並重新定義現代電腦繪圖、高效能運算與人工智慧。NVIDIA 在加速運算和人工智慧領域的開創性成就,正重塑多個市場規模高達數兆美元的產業,如交通運輸、健康醫療和製造業,亦同時促進許多其他產業的成長。欲瞭解更多資訊,請瀏覽 https://blogs.nvidia.com.tw

新聞聯絡人

NVIDIA
亞太公關總監 杜佳祐
電話:(02)6605-5856
傳真:(02)8751-1809
E-mail: Melody Tu
世紀奧美公關顧問
蔡宜真/黃晨瑀/詹淑君
電話:(02) 7745-1688
分機 135/128/133
傳真:(02) 7743-9199
行動電話: 0970504933/0931309553/ 0975251507
E-mail: Salin Tsai/ Bonnie Huang/ Shirley Chan

本新聞稿可能包含 NVIDIA 根據目前預期所做出的前瞻性聲明:Omniverse Cloud 的效益、影響、效能與供應時程,包括 Nucleus Cloud、Omniverse Create 與 View,以及 NVIDIA Omniverse 平台;創作者和設計師相互連接並共同打造虛擬世界;Omniverse Cloud 讓創作者及未來的 AI 能夠隨時隨地使用任何裝置進行連接和創作。多項重要因素可能導致實際結果與前瞻性聲明所示之結果出現重大差異,所及範圍有全球經濟情況;我們的產品借重第三方協力廠商之製造、組合、封裝和測試之部分;技術發展和市場競爭之影響;新產品或技術之發展或我們現有產品與技術之提升;市場接受我們的產品或合作夥伴產品的程度;設計、製造或軟體的缺失;消費者偏好或需求之改變;業界標準和介面之改變;整合到系統後無法預期的產品或效能降低之技術缺失;以及我們定期提交給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 (SEC) 以 Form 10-Q 報告附本為基礎的Form 10-K財務季度等其他詳細因素。NVIDIA 在公司官方網站上免費提供定期提交給 SEC 的報告之副本。這些前瞻性聲明不保證未來的效能,只陳述目前的狀態,除非法律規定,否則 NVIDIA 沒有意願或義務更新或修改任何前瞻性聲明。

©本文為NVIDIA公司 2022 版權所有,並保留所有權利。NVIDIA、NVIDIA標誌、GeForce、GeForce Now、NVIDIA Omniverse 與 NVIDIA RTX 是 NVIDIA Corporation 在美國和其他國家/地區的商標和/或註冊商標。其他公司和產品名稱可能為與之相關的各自公司之商標。功能、價格、供貨情況和規格如有變更,恕不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