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et the Maker:才華橫溢的創客二人組利用 NVIDIA Jetson 助力 AI 專案

創客二人組利用 NVIDIA Jetson 平台打造智能助手鏡、人體移動跟踪器及自動飛鏢遊戲記分員等。

作者 NVIDIA

無論您是想知道深蹲姿勢是否標準,還是在鏡子前考慮根據天氣狀況如何穿搭,或是一直在追踪飛鏢得分情況, Smells Like ML   創客二人組都可以幫助到您。

他們正在藉助由 NVIDIA Jetson邊緣 AI 功能提供支持的機器學習,為日常問題提供智能解決方案。

關於創客

來自舊金山的機器學習顧問(自由職業者) Terry Rodriguez 和 Salma Mayorquin 組成了 Smells Like ML 。這兩個商業夥伴於 2013 年在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 UC Berkeley )同修數學專業,從那時起就一直在一起工作。他們想知道如何將自己的知識更廣泛地應用於理論數學中,於是在機器人技術、物聯網及電腦視覺專案中發現了答案。

背後的靈感

由於文學中經常使用鼻子來象徵直覺,該團隊將自己命名為 Smells Like ML 。 Rodriguez 將他們的專案描述為“通過持續培養直覺理解並處理資料,將機器學習應用於日常生活中”。

為了為其專案創建概念驗證,他們採用了NVIDIA Jetson 平台

Mayorquin 說:“即使對於那些在這個領域沒有太多經驗的人來說, Jetson 平台也能夠使部署機器學習應用程式變得易於操作。”

他們最喜歡的Jetson專案

在 Smells Like ML 借助 Jetson 平台完成的諸多專案中,幾個亮點專案如下:

SpecMirror — 您可以與這個由 AI 支持鏡子進行眼神交流,並向其提問,然後這個鏡子就會通過網路搜索回答問題。智能助手鏡可以毫無違和感地融入到您的房間中。借助 NVIDIA Jetson Xavier NXNVIDIA DeepStream SDK,它可以同時處理聲音和影像輸入。

ActionAI — 無論您是蹲著、轉圈還是閒逛,該設備都可以對各種人體移動類型進行分類。借助Jetson Nano開發者套件的姿勢估計推論能力, ActionAI 能夠在檢測到人們的移動類型後將結果註釋到正在分析的影片上。 ActionAI 可以用於製作任何需要人體移動檢測的產品原型,例如瑜伽應用程式或隱形鍵盤。

Shoot Your Shot — 該設備可以為您的飛鏢遊戲增加分析功能。這個電腦視覺展台可以從多個攝影機角度分析飛鏢投擲,然後記錄投擲及得分情況,甚至預測結果。該應用程式在模塊上的單個 Jetson Nano 系統上運行。

那裏學更多

6 月, Smells Like ML 還在NVIDIA 的邊緣 AI Hackster.io 挑戰賽的智能影片分析類別中獲得第二名。

借助 NVIDIA Jetson ,任何創客都可以激發自身靈感,像 Smells Like ML一樣,打造出色專案。

為了使集靈感和才華於一身的創客朋友們能夠更加便捷地獲取 Jetson 相關資源, NVIDIA 為廣大開發者免費提供  “Get AI, Learn AI, Build AI” page 包括熱點資訊、產品介紹、使用教程、下載資源、進階課堂等海量資源,帶您感知 AI 新維度,助您開啟嵌入式物聯網應用程式新領域。

趕快點擊“閱讀原文”,獲取你的 Jetson 資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