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 vGPU 助力 B&N 遠程實現無限創意

作者 NICOLA SESSIONS

工程建築公司 Burgess & Niple 借助 NVIDIA vGPU 技術驅動的虛擬工作站,助力員工遠程辦公。

無論是設計建築物、複雜的高速公路交流道還是淨水系統,Burgess & Niple的建築師和工程師都有一個共同目標,即將資料整合在一起,讓建築藍圖和設計擁有絕佳視覺效果。

B & N 是一家工程建築公司,總部位於俄亥俄州哥倫布市( Columbus, Ohio ),擁有大約 400 名員工,專門從事道路、建築物、橋樑和公用基礎設施的設計和規劃,其作品包括屢獲殊榮的位於肯塔基州路易斯維爾( Louisville, Kentucky )肖尼公園( Shawnee Park )的西南百匯聯合式下水道溢流( Southwestern Parkway Combined Sewer Overflow Basin )。

由於需要為 10 個州(通常位於邊遠地區)的聯邦、州和地方政府機構以及私人公司提供基礎設施設計, B & N 需要隨時隨地存取其應用程式和資料。

為了讓身處各地的建築師、工程師及設計師能夠在這些專案上進行協作, B & N 為所有用戶部署了虛擬桌面基礎設施。該公司採用 NVIDIA虛擬 GPU 技術,讓用戶能存取圖形密集型應用程式,例如 Autodesk AutoCAD 、 Revit 、 Civil 3D , Bentley Systems MicroStation 和 Microsoft Office 365 以及其他相關應用程式。

B & N 選擇了 Dell PowerEdge 伺服器,每台伺服器均搭載了 2 個 NVIDIA M10 GPU ,以及 NVIDIA Quadro虛擬資料中心工作站( Quadro vDWS )軟體和 VMware ESXi 6.7 U3 。該系統讓 B & N 在虛擬工作站中也能擁有如同在實體工作站運行應用程式同樣的生產力和效能。

由於早已使用 VDI ,該公司在疫情爆發初期就轉換到遠程辦公模式,並且能實時進行無縫高效協作。

B & N 技術長 Rod Dickerson 表示:“我們的工作沒有因為疫情而耽誤,能夠提前考慮到這種情況並做好準備是件非常了不起的事情。”

VDI 使 B & N 可以將資料集中在資料中心以保護智產權,並實現跨不同地點的快速存取,同時避免了版本控制問題,並縮短了上傳和下載時間。

Dickerson 表示:“我們的工作文件很大,這使工程師們很難採用傳統方式共享文件,尤其是在疫情爆發期間居家頻寛不一致的情況下。將 VDI 與 NVIDIA GPU 和 Quadro vDWS 結合使用,無論我們身在何處,都可以保持生產力。”

NVIDIA Quadro vDWS:隨時隨地辦公,效能不打折

在保證員工遠程辦公效率的前提下, B & N 不僅能夠順利地與現有客戶繼續合作,而且還贏得了新專案。在俄亥俄州,該公司贏得了一個高速公路交流道設計新專案,這在一定程度上歸功於其內部的無縫協作,以及能夠將作品虛擬呈現給客戶的能力。

該團隊還加速完成了一個在印第安納州的專案,這也是居家辦公期間拿到的一個機會。如果沒有 NVIDIA Quadro vDWS 讓團隊順利存取所需的應用程式和基礎架構,就很難順利提前完成任務。

Dickerson 說:“VDI 與 NVIDIA vGPU 的結合讓整個專案無縫交付。我們將繼續像在辦公室一樣工作,保持同樣的生產力。”

自疫情爆發以來, B & N 簡化了入職流程並已新增約 40 名員工,這些新員工可以在入職第一天就開始使用高效能虛擬工作站辦公。由於虛擬機位於資料中心, B & N 的 IT 團隊也可以輕鬆維護並管理客戶端運算環境。

借助 NVIDIA vGPU , B&N 為員工提供了虛擬化的兼具移動性和安全性的工作站效能,有效消除了實體界限。

Dickerson 表示:“ 事實證明, NVIDIA vGPU 是我們業務連續性戰略的核心並至關重要。如果不採用 NVIDIA vGPU 技術,我們將面臨重大的業務連續性問題。”

了解有關 NVIDIA vGPU 如何幫助員工遠程工作的更多信息。

了解有關 NVIDIA vGPU 如何幫助員工遠程工作的更多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