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產力全面展開:Quadro View 助力專業人士優化桌面工作空間

作者 Sandeep Gupte

是時候在你的電腦桌面上打造一個舒適區了。

NVIDIA 最新推出的 NVIDIA Quadro View,能夠助力專業人員以最適合他們的方式管理其電腦桌面並安排工作環境,從而優化工作空間佈局提高效率。

工作空間對於工作效率來說至關重要,因為它會定調如何建構人們工作方式。越來越多的各行各業專家在工作時需要跨多個應用程式和視埠同時操作,以應對愈發嚴苛的工作流程。

他們在工作中會使用更多的超寬螢幕、曲面螢幕和多螢幕裝置,從而一眼查看所需的一切。他們對工作區域的佈局越來越個性化(從辦公桌到螢幕桌面),以便輕鬆存取所需工具。

Quadro View 是 NVIDIA Quadro Experience 平台中的最新應用程式,它透過一套桌面管理工具幫助專業人士簡化工作流程,提供最大的靈活性和控制性能。

Quadro View 包含在 Quadro 驅動程式中,也可作為獨立應用程式下載。使用者透過它可以輕鬆自定義桌面佈局,完全控制螢幕,充分提高工作效率。

量身定制工作空間

Quadro Experience 為使用者提供了多種高效能工具,包括螢幕捕捉和桌面錄製,讓使用者能夠簡化耗時的任務。

使用者可以從 Quadro Experience 輕鬆啟動 Quadro View,享受輕鬆自定義的定制工作空間,與頂級軟體應用程式的相容性,強大的桌面管理效能以及可以定制私人桌面體驗的部署工具。多任務工作者能夠借助 Quadro View 簡化工作流程並提高效率。

全球宏觀金融投資組合經理 Luis Paulo F. Mesquita 表示:“在螢幕上調整和整理視窗是一項令人厭煩且通常十分耗時的日常任務,這佔用了我的工作時間,特別是當我的工作流程發生變化時。Quadro View 的簡單拖放流程可在早上節省我的寶貴時間,因此我可以做到立即啟動和運行。”

Quadro View 為使用者提供了以下先進功能:

  • 使用螢幕網格線劃分工作區域,並將應用程式安排在監視器區域,也稱為視窗快照。
  • 據工作流程保存文件,部署預設桌面和應用程式配置。
  • 指定視窗在具有高級視窗管理的桌面或顯示器上的操作方式。
  • 設置熱鍵,以輕鬆觸發操作並快速存取常用功能。

Quadro View 可作為獨立應用程式下載,也可作為 Quadro Optimal Driver for Enterprise Release 450 U1 的一部分進行下載,該驅動程式包括高級 Quadro 顯示功能,對 Windows 10 的支持以及全新 Studio 應用程式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