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家們渴望在國際設計賽事中展現 3D 設計的核心

作者 Nicole Castro

俄羅斯聖彼得堡國家博物館舉辦了渲染比賽,特別介紹最優秀的 3D 立體現代藝術作品。

來自世界各地的藝術家們參加 Art of 3D Graphics 這項國際性設計比賽,以展示出全球最出色的 3D 立體藝術作品。

這項具有里程碑意義的賽事,企圖藉由最新的 3D 工具及應用程式,向觀眾介紹現代藝術創作的趨勢。這是首批強調 3D 圖形藝術的國際性賽事之一。

Art of 3D Graphics 賽事的主辦單位為坐擁全球最豐富俄羅斯美術收藏品的俄羅斯聖彼得堡國家博物館 ,以及德國科隆的 3D 立體圖形渲染農場 RebusFarm

這場活動象徵著首度展出當代 3D 立體藝術作品在俄羅斯聖彼得堡國家博物館大理石宮的經典展覽空間。此次展覽是俄羅斯聖彼得堡國家博物館為慶祝成立 125 周年所舉辦的重點活動之一,該館擁有超過十一萬平方英尺的展覽空間。

Image courtesy of Pavels Birmanis

圖片提供: Pavels Birmanis 。

參賽者必須對建築、人物、車輛等類別建立 3D 模型,以及渲染出高畫質影像。

NVIDIA 作為這項賽事的贊助商,提出「 Future World and AI 」這個專門類別,藝術家們必須以獨一無二的角度去詮釋被尖端技術包圍,又充滿未來感的環境。

NVIDIA 支援熱門的創意工具和應用程式,推動 3D 圖形的未來發展腳步,藝術家們便可獲得需要的 GPU 運算能力和效能,以跟上其天馬行空的想像速度。無論是加速 3D 渲染或即時剪輯影片,NVIDIA RTX Studio 筆記型電腦和桌上型電腦都能協助創意專業人員取得各項節省時間的功能與加速性能,讓他們在更短時間內創作出精彩作品。

Image courtesy of Nicholas Lim

圖片提供: Nicholas Lim。

當代 3D 藝術家的優秀作品將在今年秋天,於俄羅斯聖彼得堡國家博物館的大理石宮展出。藝術家們還將獲得賽事合作夥伴提供的豐盛獎品,並且入列成為博物館的收藏品。

歡迎全球藝術家在五月底前報名參加

深入瞭解 Art of 3D Graphics  賽事。

本文精選圖片由 Alexandr Melentev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