執行個體效能一飛沖天:雲端環境中的 Quadro 虛擬工作站

作者 Anne Hecht

遠端工作者可以隨時隨地透過 Amazon Web Services 及 Google Cloud ,使用 NVIDIA Quadro 的強大功能。

一時間全球多數人們突然開始在家上班, IT 部門主管需要迅速擴大資源規模,而全球託管著 Quadro 虛擬工作站的雲端服務供應商可以幫助他們解決這項難題。

許多知識工作者可以輕鬆適應這種遠端工作型態,但在建築、設計、製造、媒體和娛樂、石油和天然氣等產業,還有從事科學視覺化工作的人來說,他們要用到圖形密集型的應用程式,遠端工作對他們來說可謂一大考驗。

部分 IT 團隊可以通過在本地託管的 Quadro 虛擬工作站軟體( Quadro vWS ),重新調整公司內部的 GPU 資源來支援遠端工作者。 NVIDIA 其實最近將其免費九十天虛擬 GPU 軟體評估 授權數量,從 128 個增加到 500 個,以幫助在本地端擁有 GPU 的企業來投入使用。

Amazon Web Services 與 Google Cloud 等雲端服務業者,則是提供 Quadro vWS 執行個體來協助其他企業,以快速支援遠端工作者使用圖形密集型應用程式,此舉無需在企業內部部署任何基礎設施,終端使用者只要有一部連網的筆記型電腦或精簡型電腦即可。

跟專業藝術家及設計師在本地端工作站中運行的實體 Quadro GPU 一樣,這些虛擬工作站都支援相同的 NVIDIA Quadro 驅動程式和功能。

虛擬工作站簡單、快速又易用

IT 部門藉助於在雲端環境中運行的 Quadro vWS ,便能輕鬆在幾分鐘內啟動一個或多個 GPU 加速的虛擬工作站。簡單就能部署雲端環境 Quadro 虛擬工作站,可以視需求來擴大或縮小規模, IT 部門只要依使用時數來付費即可。

雲端服務供應商負責管理驅動程式和執行升級作業, IT 部門只要接通電源,團隊就可以開始工作。 Quadro vWS 已經通過各大圖形軟體的認證, IT 部門便能放心應用程式可以順利運行。

各項資料安全保存在雲端環境中,使用者得以使用先進的電腦圖形功能,包括將  NVIDIA RTX 用於製作極具真實感畫面的互動式渲染作業、人工智慧增強除噪,還有具備快速回應能力的影片和影像處理功能。

AWS

AWS 讓客戶有多種選擇,以設定和供應採用最新 NVIDIA 技術的虛擬工作站。這些選項包括從頭開始打造一個用於創作圖形密集型數位內容的雲端虛擬工作站,像是視覺特效或動畫,還有讓客戶可以立即擴大規模的全託管式服務。

Amazon Elastic Compute Cloud ( EC2 )G4 執行個體現在針對想要從頭開始建立的用戶加入 Quadro vWS 技術,無需額外費用即可支援需要獲得強大雲端運算效能的客戶。這些執行個體為圖形密集型的應用程式,提供具成本效益且通用的 GPU 效能。在全球各地皆可取用的 EC2 G4 執行個體以 NVIDIA T4 Tensor Core GPU,支援啟用 NVIDIA RTX 技術的應用程式。除了 G4 執行個體, AWS 還會繼續支援以 NVIDIA M60 GPU 為基礎的 G3 執行個體。

喜歡簡便又敏捷的託管式服務的用戶,可以選擇 Amazon AppStream 2.0 這個全託管式應用程式串流服務,讓客戶把在 AWS 執行個體上運行的 Windows 應用程式提供給任何終端使用者裝置。 Amazon AppStream 2.0 提供兩個 NVIDIA 圖形執行個體家族,即以 EC2 G3 執行個體家族及 Graphics G4dn 執行個體家族為基礎的 Graphics Pro 執行個體。Amazon WorkSpaces 是一項全託管式桌面即服務,客戶能夠輕鬆透過它設定及提供雲端桌面給企業用戶。 WorkSpaces 提供了一個使用 EC2 G3 執行個體的 Graphics Pro 執行個體包。

Google Cloud

提供與本地工作站相似效能的 Google Cloud,可以在 Windows Server 或 Ubuntu 上提供 Quadro vWS ,以便用戶運行高效能模擬作業,還有在雲端執行渲染和設計工作量。在全球各地皆可取得 Google Cloud 上的 Quadro vWS ,幾分鐘內即能啟動。

眼下全球各行各業的數百萬間公司更適合使用彈性十足的雲端環境。用戶可以通過 Teradici Cloud Access Software 這類 PC-over-IP 技術,使用全球雲端服務業者提供的 Quadro 虛擬工作站,保證給予用戶安全且出色的使用心得, IT 部門也能靠著這項靈活的解決方案來滿足用戶突如其來的需求與期望。

貴公司若是已經具備通過 NVIDIA vGPU 認證的伺服器,並且需要通過虛擬桌面基礎架構或虛擬伺服器來支援更多知識工作者,以處理運算密集型的工作量,在我們關於 vGPU 軟體 的部落格文章中,介紹了更多關於虛擬化 NVIDIA 性能的其它選項。

若貴公司員工需要存取辦公室裡的工作站,請見我們關於 連接遠端工作站 的部落格文章。

支援資源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