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年度,新的體驗:NVIDIA vGPU新增對8K VDI顯示的支持

作者 NVIDIA Developer

最新版的 NVIDIA 虛擬 GPU ( vGPU )藉由 NVIDIA nVector VDI 讓用戶在虛擬環境可以支援 8K 解析度運行的應用程式。

借助最新版的 NVIDIA 虛擬 GPU ( vGPU )技術,虛擬工作站現在可以處理以 8K 解析度運行的應用程式。

NVIDIA vGPU 軟體不僅可以改善用戶體驗,還可以提供全新 GPU 性能,讓複雜的圖形、 AI 和高性能運算工作負載能夠在虛擬化環境中運行。

無論是在現場編輯畫面質量極高的影片,還是坐在辦公室設計新產品, vGPU 都能提供用戶所需的解析度讓您創作您的最佳作品。

現在,借助 Quadro 虛擬資料中心工作站( Quadro vDWS )軟體授權,軟體最多可支持兩個 8K 顯示器。無需放大和縮小圖像,設計人員就可以看到更多細節。專業人士可以使用多個或寬螢幕顯示器來加速其工作流程,同時通過虛擬化優化 GPU ,使其效率最大化。

此外,GRID 虛擬 PC( GRID vPC )軟體現在也支持 5K 顯示器,這會為主流 VDI 用戶帶來更好的顯示性能。

借助 Quadro vDWS 和 GRID vPC ,即使使用多個 4K 、 5K 或 8K 顯示器,那些使用最高解析度圖形的用戶也可以在虛擬環境中存取強大的 GPU 性能。

操作、升級及簡化

NVIDIA RTX 8000 和 RTX 6000的支援下, NVIDIA vGPU 軟體為高性能 Quadro 虛擬工作站加速,使藝術家能夠更快地創造如照片逼真的 3D 可視化。借助 NVIDIA Quadro vDWS 或者 NVIDIA vComputeServer, vGPU 軟體產品可以靈活地將單個 RTX 伺服器的性能分配到虛擬圖形工作站和運算密集型工作負載中。 vGPU 軟體產品讓使用任何設備工作的設計師都能使用到 RTX 的功能。

vGPU 軟體還支援強大的 AI 處理器 NVIDIA V100S GPU ,進而在虛擬環境中透過 NVIDIA vComputeServer 加速複雜的深度學習、數據科學和 HPC 工作流程。

為了進一步提高效率, vGPU 軟體讓沒有被充分利用的 GPU 資源能夠運行其他工作負載,例如基於 NVIDIA GRID 的虛擬桌面或基於 NVIDIA vComputeServer 的 AI 和 HPC 。

使用 NVIDIA nVector 評估 VDI 用戶體驗

衡量虛擬化用戶體驗的質量一直是業界的一項挑戰,並且通常是導致用戶推廣緩慢甚至 VDI 項目失敗的原因。

全球軟體公司 Lakeside Software 為物理和虛擬桌面提供性能數據和分析,該公司正在與 NVIDIA 合作,進一步提升用戶體驗。

最新的 vGPU 版本即將推出

Lakeside軟體使用 NVIDIA nVector 評估 VDI 用戶體驗

衡量虛擬化用戶體驗的質量一直是業界的一項挑戰,並且通常是導致用戶採用緩慢甚至 VDI 計劃失敗的原因。

Lakeside Software 是一個全球性軟體公司,專為物理和虛擬桌面提供性能數據和分析,該公司正在與 NVIDIA 合作,將用戶體驗提升到一個新的水平。

NVIDIA 的 nVector 基準測試工具可測量用戶體驗的關鍵指標,包括終端用戶延遲、幀速率、圖像質量和伺服器利用率。這能提供和實際終端用戶體驗有關的更好的見解和反饋,使 IT 人員可以根據相關的使用閾值來設計 VDI 基礎架構並確定其規模。

每 15 秒, Lakeside 的數字體驗監控平台 SysTrack 會在端點上收集 10,000 多個數據點。集合的粒度使其非常適合發現 nVector 發現的用戶體驗問題的根本原因。借助 SysTrack , IT 管理員可以查明問題的開始時間、原因以及解決問題的最佳途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