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 新的 DGX-Ready 計畫讓客戶能輕鬆部署人工智慧

作者 Tony Paikeday

NVIDIA DGX-Ready Data Center 計畫在北美啟動,有九個主機託管合作夥伴。

NVIDIA 推出全新 NVIDIA DGX-Ready Data Center 計畫,加上日益增多的 NVIDIA 合作夥伴的助力,可以更輕鬆地部署最先進的人工智慧資料中心。

NVIDIA DGX 系統提供的加速運算能力即將起飛,它能處理世上最複雜的人工智領域難題,已有數十國的眾多組織迅速採用。

網路服務公司、醫療保健機構、政府實驗室、金融機構、石油和天然氣企業等單位,採用 DGX 系統打造及部署自家的人工智慧資料中心,此舉也讓他們從中受益。

對於部分想要這麼做的企業來說,卻存在著一個根本性的難題:它們沒有可以支援加速運算作業的現代資料中心設施。

而 NVIDIA DGX-Ready Data Center 計畫便讓客戶可以通過合格的 NVIDIA 主機託管合作夥伴網路,享受到世界級的資料中心服務。

這些使用主機託管服務的客戶便無需苦惱於規畫設施一事,而是能將心力放在資料裡挖掘出更多寶貴見解並進行創新。

參與這項計畫的企業可以部署 NVIDIA DGX 系統,以及使用 DDNIBM StorageNetApp 和 Pure Storage 在日前發表的 DGX 參考架構解決方案,具有高速、簡單與平實的運作成本等優點。

甫推出的 DGX-Ready Data Center 計畫有九間北美資料中心營運商共襄盛舉。各營運商皆身懷絕技,可協助美國或加拿大的組織展開其人工智慧計畫並簡化部署作業。這九間最早加入的合作夥伴有 Aligned Energy、Colovore、Core Scientific、CyrusOne、Digital Reality、EdgeConneX、Flexential、Scale Matrix 與 Switch。

NVIDIA 正在評估北美地區的其它計畫合作夥伴,打算在今年底前將這項計畫推向全球各地。

請至 NVIDIA DGX-Ready Data Center 網站,深入瞭解這項計畫,同時瞭解如何快速啟動貴單位的人工智慧相關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