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研究 GPU 的學生:快來申請五萬美元的 NVIDIA 獎助金

作者 Sylvia Chanak

我們知道將讓世上最聰明的人握有厲害的 GPU 技術,將會在研究方面有嶄新的的突破。

這正是我們推出第18屆年度 NVIDIA 研究獎學金計畫的原因。我們尋找使用 GPU 進行傑出研究的學生。目標:提供獎學生和技術支援給這些學生,協助他們解決最棘手的研究難題。

我們特別想找在人工智慧、機器學習、自動駕駛車、機器人技術、醫療保健人工智慧、高效能運算及相關領域進行研究的博士生。NVIDIA 研究獎學金將頒發五萬美元給每名學生。

自2002年舉辦首屆研究獎學金計畫活動以來,共已發出150多份獎學金,合計逾440萬美元。

我們要找已完成第一年博士學位課程的學生,需要是學習電腦科學、電腦工程、系統架構、電機工程或相關領域。申請人還必須提出使用 GPU 的創新研究方法。

2019-2020學年 NVIDIA 研究獎學金計畫開放全球學生申請。申請截止日期為2018年9月28日。

如需更多申請資格與申請方法相關資訊,請點擊這裡或 email 至 fellowship@nvid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