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tanix AHV 搭配 NVIDIA Virtual GPU 解決方案,準備好滿足各種工作量的需求

作者 Crowd Favorite

IT 團隊如今可以利用 GPU 加速的 Nutanix AHV,滿足企業內部虛擬工作空間的需求。這是首個支援虛擬 GPU 的商用內核虛擬機器企業級虛擬機器監視器(hypervisor),再加上 vGPU 支援 AHV,將圖形加速技術帶入新一代的雲端環境和資料中心 VDI 環境。

內有 GRID vPC、GRID vApps 及 Quadro 虛擬資料中心工作站(Quadro vDWS)的 NVIDIA vGPU 解決方案,搭配用於高階圖形的 Tesla P40 或 M60 GPU 及 Tesla M10 GPU 的高用戶密度,Nutanix 的高密度與橫向擴展架構產生出驚人性能,又減少了基礎架構佔用的空間。

採用 NVIDIA Tesla 架構的 vGPU 解決方案提供端對端監管工具,以便在主機和客機端更能掌控 vGPU 的運作情況。加上 Nutanix Prism 管理介面裡的這些功能,使用者可以更佳地控管 NVIDIA vGPU 資源,同時最大限度地提高性能、加快 Windows 10 搬移速度,還有降低虛擬桌面基礎架構(VDI)的支出費用。

將 AHV 納入 Nutanix Enterprise Cloud OS,客戶無需支付額外的授權費,便可獲得企業級的虛擬機器監視器。AHV 提供了各種企業虛擬化管理功能,造就出更強大、更精簡的虛擬化堆疊,又不會出現軟體膨脹的情況。

Nutanix 工程部門資深副總裁 Rajiv Mirani 表示:「Nutanix Enterprise Cloud 是次世代運算平台,用於滿足任何工作負載的需求,還能降低成本。NVIDIA Tesla 架構 vGPU 解決方案提供的虛擬 GPU 監視功能,使得 IT 部門能夠聰明地設計、管理和支援最終使用者的體驗。」

Nutanix AHV 支援 NVIDIA vGPU 解決方案現已上市。如需更多資訊,請見 NVIDIA 與 Nutanix 網頁

如需更多 NVIDIA vGPU 解決方案相關資訊,請追蹤 @NVIDIAVi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