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戰迷們:NVIDIA 為絕地的光明、帝國的黑暗推出專屬 GPU

作者 Bryan Del Rizzo

以《星際大戰》為主題的 NVIDIA TITAN Xp GPU 典藏版。

外環星域塔圖因 — NVIDIA 宣布為終極《星際大戰》迷們推出兩款全新典藏版 NVIDIA TITAN Xp GPU。新款 NVIDIA TITAN Xp GPU 的「Jedi Order™」與「Galactic Empire™」兩個版本,在外觀和感受上反映出《星際大戰》星系裡絕地的光明與帝國的黑暗。

這兩款全新《星際大戰》典藏版 GPU 在設計上向光明和黑暗的對立面致敬,其中隱含著代表《星際大戰》星系的物品,像是路克.天行者手中光劍的劍柄及會讓人聯想到死星的光板。

Jedi Order 版 GPU 的設計參考了反抗軍同盟使用的許多裝備,這些裝備因其壓鑄鋁質護罩受到嚴重鹽霧腐蝕而呈現磨損和戰痕累累的外觀。

而 Galactic Empire 版 GPU 的外形則更為簡潔鮮明,設計上也參考了資源豐富的帝國所具備恢弘大氣的特質。

7-nvidia-geforce-collectors

兩款 GPU 在外觀上都有多個開口來展示內部構造和燈光效果,讓星戰迷們能聯想到兩大陣營經典紅綠光劍的效果。NVIDIA 花了一年多的時間精心雕琢兩個版本的外觀。

典藏版 GPU 的零售包裝盒設計同樣也向原力的光明與黑暗面致敬,Jedi Order 版置於白色包裝盒,而 Galactic Empire 版則採用黑色包裝盒。

GeForce Experience 用戶專享預購福利

Jedi Order 與 Galactic Empire 這兩款 NVIDIA TITAN Xp 典藏版 GPU 將於2017年11月17日上市, GeForce Experience 用戶可獨享優先預購福利。即日起 GeForce Experience 用戶可在 NVIDIA 商店(1)使用其登錄憑證購買。

力量! 無限的能量!

Jedi Order 與 Galactic Empire 這兩款 NVIDIA TITAN Xp 星戰典藏版 GPU 採用 NVIDIA Pascal 架構的 GP102 晶片,內建 3,840 個 CUDA 核心,核心頻率為 1.6GHz,並且擁有 12GB GDDR5X 記憶體,讀寫速度為 11.4Gbps。

它們身懷驚人的 12TFLOP 處理能力,讓《星際大戰》的粉絲們能在啟用更高細節品質的前提下,以更高解析度享受目前的頂尖遊戲大作。

兩個版本的售價均為 1,200 美元,還可獲贈一個帶有聯盟標誌的電鑄金屬徽章。

(1) 只能在美國、英國、德國及法國這四國的 nvidia.com 官網上購買 Jedi Order 與 Galactic Empire 版本 TITAN Xp GPU。

STAR WARS™ 與相關財產為 Lucasfilm Ltd. 及(或)關係企業在美國和其它國家的商標及(或)著作權。© & TM Lucasfilm 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