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受拘束的創意:在 Adobe MAX 探索 NVIDIA GPU 的強大實力

作者 Michael Steele

參加就有機會獲得 VR-Ready NVIDIA Quadro P4000 或 NVIDIA SHIELD TV。
創意專業人才想試試看想像力會不會有盡頭,但是想這麼做,得有著速度最快、回應性最佳的工具,而他們需要的正是 NVIDIA GPU。

10 月 16-20 日於拉斯維加斯舉行的 Adobe MAX,便能見到我們的 GPU 是如何飛快地協助這些專家們揮灑創意,無論是在 Adobe Premiere Pro CC 裡即時以 8K 畫質進行剪輯、速度提高十倍的動態圖形、在 After Effects CC 裡設計 360度環繞/VR 內容,或是人工智慧推動的嶄新創意概念。

請來我們(編號#443)及合作夥伴的展位,瞧瞧我們是如何將 NVIDIA GPU 用在專業創意人工的工作上。只要參加這場盛會,便有機會贏得 VR-Ready NVIDIA Quadro P4000 GPU 或 NVIDIA SHIELD TV 4K 起居室串流裝置。

即時剪輯 8K 畫質影片

有著出色畫質的 8K 媒體預計將改寫影片產業,只是它的解析度較 4K 影片高出 400%,就算最佳的軟體和硬體剪輯工具也倍感壓力。

我們訪問了 Seventh Dream Media 的專業剪輯人員 Sabour Amirazodi,他使用最新的 NVIDIA Quadro GPUs 與 Adobe Premiere Pro CC,即時剪輯 8K 畫質 RED 影片。

製作視覺效果的速度快上十倍

製作視覺效果的工作流程也有所改善:Adobe After Effects CC 搭配 NVIDIA GPU,多項重要功能的速度提升了十倍。Sharpening、Fractal Noise、Offset 及多種 Blurs 等熱門效果使用 GPU,加快了渲染速度,而 Lumetri Color、Hue/Saturation 和 Tint 等強大的色彩修正效果加上 NVIDIA GPU,執行速度也變得更快了。

將人工智慧用在創意表現上

NVIDIA GPUs 加快了人工智慧的運算速度,讓製作人和設計師能用更快的速度和更直覺的方式進行創作,以創造出更美好的體驗。跟部分經 NVIDIA Research 優化的最新人工智慧企畫案進行互動,包括按照即時輸入的語音內容自動建立 3D 臉部動畫,或是藉由風格轉換技術,按照古代藝術巨匠的風格「繪製」你自己的影片。

製作高畫質臉部動畫是一件單調乏味又勞民傷財的工作,而由 NVIDIA Research 與 Remedy Entertainment 提出的全新機器學習技術 Audio-Driven Facial Animation,使用人工智慧讓這項需投入大量人力的工作變得簡單。只要透過語音輸入,就能即時製作出逼真的臉部動畫。

風格轉換技術採用深度神經網路來處理影像的風格資訊,像是筆刷、顏色及其它抽象細節,再即時將那種風格套用到影片。這是一項動態影片的藝術。影片風格轉換技術是一項極為耗費電腦運算資源的人工智慧作業(1),靠著 NVIDIA GPU 的運算效能方能呈現在世人面前。

一起來看看我們的合作夥伴如何使用 NVIDIA GPU 創造出色的創意體驗內容。

NVIDIA Quadro 是一款卓越的視覺運算平台,也是創意圈裡倍受信賴的合作夥伴。在全球最先進 GPU 的助力下,NVIDIA 的視覺化平台激發誕生出豐富的解決方案生態系統,從行動裝置客戶端、桌上型工作站,一直到強大的雲端解決方案。

GPU 加速渲染、製作 8K 畫質影片、VR 等技術,讓專業創意人員發揮天馬行空的創意。請務必造訪 Adobe MAX 會場裡我們最具創新力的合作夥伴展位,看看他們如何將 NVIDIA GPU 運用在創意工作上。

別空手而回

參加活動就有機會 NVIDIA Quadro P4000  專業繪圖卡或 NVIDIA SHIELD TV。請光臨我們的展位,在即時影片風格轉換演示內容裡,拍下你自己的照片,再 po 在 Twitter 或 Instagram 上,並加上 #NVIDIA 和 #AdobeMAX,就有機會贏得大獎。請至 Adobe MAX 會場的 NVIDIA 展位(編號#443),以及追蹤 @NVIDIADesign 帳號,就可獲得更多資訊。

(1) 這項技術源自於 Dmitry Ulyanov 等人的研究,接著NVIDIA Research搭配 GPU 優化技術用於即時轉換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