穩操勝算的投資:正在進行人工智慧方面的研究嗎?快來申請我們的五萬美元研究獎學金

作者 Sylvia Chanak

我們致力於藉由 GPU 技術跟世上最聰明的腦袋相連起來,以解決研究方面部分最棘手的難題。
這正是 NVIDIA 推出第 17 屆研究獎學金計畫的緣故。我們在尋找採用 GPU 進行傑出研究項目的學生,目標為提供獎學金和技術協助,協助他們達到突破性的成果。

今年我們特別將目標鎖定人工智慧、深度神經網路、自動駕駛車及相關領域的博士生,每名入選者將可將得五萬美元的獎學金。

NVIDIA 研究獎學金計畫從2002年成立以來,已頒發相當於380萬美元的140筆獎學金。

我們正在尋找已完成第一年博士研究課業的學生。申請者需攻讀電腦科學、電腦工程、系統架構、電機工程或相關領域,還必須著手研究創新的 GPU 用途。
2018-2019 學年的 NVIDIA 研究獎學金計畫已開放全球學生申請,申請截止日期為2017年12月15日。

更多申請資格和申請方式相關資訊,請點擊這裡,或是請洽 fellowship@nvid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