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定加上認證:如何讓創意和設計工作流程的效能突飛猛進

作者 Andy Ju

現在通過 NVIDIA 其中一家全球合作夥伴,使用 VCA 認證解決方案就能更輕鬆製作出更逼真的渲染結果。

《與森林共舞》(The Jungle Book)這些好萊塢大片裡使用電腦產生出的場景、上奇廣告(Saatchi & Saatchi)使用互動式 3D 渲染圖與客戶進行檢討,還有時尚設計師 Francois Quentin 製作出栩栩如生的奢華腕錶模型。

業界的藝術家和設計師所使用的複雜數位模型,連最先進的 GPU 渲染器也難以招架。

任務還日漸龐大。

設計公司、視覺效果工作室等業者使用 NVIDIA 視覺運算裝置(VCA),企圖徹底發揮渲染器的終極實力來解決上述問題。現在你也能這麼做。

通過全新 NVIDIA VCA 認證合作夥伴計畫,就能輕鬆部署 NVIDIA 認證 VCA 解決方案,大幅提升製作生產力。

NVIDIA VCA 認證解決方案能加快工作流程的速度,讓藝術家們使用 NVIDIA Mental RayNVIDIA IrayChaos V-Ray RT 等 GPU 加速渲染器,即時探索、調整和確認模型。這是一個具擴充性和互動性的絕佳渲染作業平台,全都安置於一具資料中心裝置內,拆箱後立即可用。

在八個高階 NVIDIA GPU 的助力下,且可以堆疊方式以創造出更瘋狂的效能,NVIDIA VCA 認證解決方案在協助業者將企畫案推向市場的過程中,可省下數月(甚至數年)的時間及龐大費用。

業界的鼎力支持

第一批來自全球各地加入這項認證計畫的合作夥伴,包括華碩BOXXColfaxExxactHPEPNY

「我們的企業客戶業務日漸茁壯,需要加快其 GPU 渲染工作量。我們領先業界的八向 GPU 解決方案加上獲得 VCA 認證的 HPE Apollo 6500 系統,在各運算節點有立即可用的八個 Tesla P40 GPU 加速器,提供最高的運算密度和效率,讓客戶能通過健全的全球基礎架構服務和支援,加快其整體應用程式效能。」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 的 HPC & AI 產品管理部門總監 Craig Yamasaki 說。

「客戶對渲染作業的需求不斷增加,他們需要高品質、高性能和客製化的解決方案。我們是 NVIDIA 的認證合作夥伴,提供客戶最強大的產品,滿足其在渲染作業方面的需求、提高效率和降低整體成本,同時給予最佳的支援水準。我們的 PNY VCA 利用八具 NVIDIA Quadro P6000 來履行這項承諾。」PNY EMEA 執行長 Jérôme Belan 說。


華碩獲得認證的 VCA 裝置

「華碩很榮幸跟 NVIDIA 合作,提供客戶能從工作站到資料中心的解決方案,加快最新的創意和設計工作流程。客戶通過 ASUS ESC8000 G3 這項獲得 VCA 認證解決方案,可在單一平台享受更佳的效率、擴充性及效能,同時減少上市時間和成本。」華碩美洲區開放平台業務群董事長 Margaret Chen 說。

本週將在聖荷西會展中心舉行的年度 GPU 科技大會,與我們一同瞭解 VCA 認證系統如何加快渲染作業的工作流程。會中還能參觀華碩BoxxColfaxExxactHPEPNY 等 NVIDIA VCA 認證合作夥伴的展位。

經銷商請在此取得你所在地區參與 VCA 認證合作夥伴計畫的業者名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