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子上的美食:來自舊金山的 Marble 使用 NVIDIA Jetson 打造機器人,快送美食到你手上

作者 Crowd Favorite

來自舊金山的新創公司 Marble 以嶄新方式,將餐點送到你的手上。

這家自動陸運機器人製造商發表首個快遞機器人 Yelp Eat24,在舊金山的 Mission 及 Potrero Hill 區提供餐點快送服務。

機器人成為最新的外送餐盒。

消費者使用「Yelp Eat24」這個 app 訂購餐點,幸運兒將會由機器人將餐點送到他們的家門口。

Marble 與 Jetson:完美的搭檔

Marble 的機器人搭載 NVIDIA Jetson TX1 人工智慧超級電腦,能夠聰明地在繁忙的人行道上指引前進方向;在結合人工智慧與電腦視覺技術的情況下,機器人能夠偵測路上的行人、車輛、寵物和其它物體,同時高效率地安全抵達目的地。
Marble 的機器人在進行外送之際,還會描繪城市的人行道地圖,以判斷最佳前進路線及改善外送時間。

Marble 執行長暨共同創辦人 Matt Delaney 說:「藉由 Jetson 的人工智慧和深度學習技術,我們的機器人對於四周環境有更佳的感知能力。我們與 NVIDIA 合作讓城市居民擁有更好的物流服務。」

Marble 打算在明年繪製出舊金山多數地區的人行道,還要加入更多合作的餐廳及機器人。

其中人工智慧仍是一項關鍵因素。

這裡提供更多 Marble 自動機器人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