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安心、智慧:在 ISC West 展出未來的人工智慧城市

作者 Saurabh Jain

發生在賭城的,就留在…

這個嘛,偶爾的確是這樣,不過本週在賭城大道舉行的美國規模最大安全科技展 ISC West 活動裡,很快你就會發現到處都在展出用於打造人工智慧城市的科技。

在 NVIDIA 舉行的二十多場演示活動裡,可以見到最新的機器人警衛和保全無人機。物體辨識軟體有著超高準確率,能創造出個人專屬的零售體驗,或是加快執法調查工作。再加上辨識車輛和行人以維持交通順暢的能力,等到那一天來臨之際,你會更容易離開賭城。

人工智慧城市將在地鐵和街道、商場和政府大樓、公園和圓環各處部署這些技術,創造一個更聰明、安全又安心的生活環境。

這些技術有一個共通點:皆使用 NVIDIA 的邊緣到雲端 GPU 運算平台

以下簡單介紹我們的合作夥伴在 NVIDIA ISC West 展位裡將端出什麼精彩大菜:

在 ISC West 展位內舉行的各項研討會與座談會

4 月 4 日下午 1 點半到 3 點,我們將舉行名為《Creating Intelligent Physical Security Products Using AI and Deep Learning》的研討會,將介紹如何運用深度學習,為人工智慧城市的安居樂業創造全新的智慧視訊分析應用程式。

NVIDIA 的各路專家、合作夥伴與 Avigilon、BriefCam 及 Milestone 等業界領袖在展會期間,也將在我們的展位裡主持討論會活動。

請至 NVIDIA 的展位(編號#20075)以獲得更多關於 IVA 技術的資訊,還有瞭解我們如何為人工智慧城市改寫公眾安全與實體保全的發展面貌。請追蹤 @NVIDIAEmbedded Twitter 帳號以獲得最新資訊。

NVIDIA 在 ISC West 展位舉行的座談會活動 – 4 月 5 日週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