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 榮登 Fast Company「全球50大最具創新力公司」

作者 Ken Brown

NVIDIA 首度榮登Fast Company》雜誌年度全球50大最具創新力公司名單。

《Fast Company》雜誌三月號稱 NVIDIA DRIVE PX 2 系統及最新一代 Pascal GPUs,擁有無人能及的運算和省電表現。

其它榮登此名單的公司有 Amazon、Airbnb、Apple、Facebook、Google 及 Netflix。

《Fast Company》雜誌在公告裡提到他們的編輯「對全球數千家企業展開調查,以找出年度最值得注意的創新項目,並且追蹤這些創新項目對企業、產業和文化所造成的影響。」

除了榮登總榜,NVIDIA 還出現在兩個子類別的名單上,在交通項目排名第二(輸給 Uber,勝過 GM),在 VR/AR 清單項目排名第四(前三名是 Snap、Google 和 Facebook)。

在 www.fastcompany.com/MIC 可見到最新一期的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