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P、英國的一家新創公司、法國的一所大學採用 NVIDIA DGX-1 推動人工智慧的研究

作者 Jaap Zuiderveld

軟體大廠 SAP、英國人工智慧新創公司 BenevolentAI 與法國翰斯大學(University of Reims Champagne-Ardenne)成為歐洲地區首批使用全新 NVIDIA DGX-1 人工智慧超級電腦的用戶。

設計這套搭載強大 GPUs 及特殊深度學習軟體、具有「即插即用」特性的系統,目的在於協助資料科學家進行創新,以及讓人工智慧應用項目能更快上市。

企業軟體大廠 SAP 在德國和以色列的辦公室使用 DGX-1 人工智慧超級電腦,為 SAP 的 32 萬名客戶打造機器學習解決方案。

英國的 BenevolentAI 運用 DGX-1,通過深度自然語言處理、機器學習和人工智慧,從複雜的科學資訊中擷取出嶄新可用的知識,以加快研發藥物的速度。

「目前我們在生物科學領域裡運用人工智慧技術,代表研發新藥的速度和效率比起過往還要更高。」BenevolentAI 共同創辦人暨總監 Ken Mulvany 說。

而 DGX-1 則是協助法國翰斯大學 ROMEO 高性能運算中心的研究團隊運用深度學習技術,預防葡萄藤染病或加以治療。

法國翰斯大學校長 Guillaume Gellé 說:「有了這項傑出的技術,本校就能積極對這區的經濟發展有所貢獻,更不用說有助於確保本區最著名的出口商品,也就是香檳的健康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