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 CEO 黃仁勳將成為科技圈最大盛會 CES 展的風雲人物

作者 Bob Sherbin

外星人陰謀論SHIELD用於自動駕駛車的超級電腦。這些年我們在年度 CES 展中發表了不少新的東西。

在一月時, NVIDIA 共同創辦人暨執行長黃仁勳先生在 CES 展進行展前主題演講之際,將宣告在新的一年裡科技圈的重點趨勢為何。

就像是一杯三倍濃縮的義式咖啡,超過16.5萬名的與會嘉賓聞訊時會覺得心頭一驚,趕緊查明在240萬平方呎的展場裡有那項技術不容錯過,而來自150國的6,500餘名記者必須爭相報導的事是什麼。

黃仁勳先生上台時,絕對為我們當時投注心力的領域帶來爆炸性的消息,像是人工智慧、自動駕駛車、虛擬實境和電玩這些領域。

在賭城發生的,絕不留在賭城

這可能是 NVIDIA 的首場 CES 展主題演講,但絕對不是我們首次在 CES 展期搶佔新聞標題。

去年一月,我們發表了全球首款用於自動駕駛車的超級電腦 DRIVE PX 2,造成莫大的轟動。

兩年前我們在加州薩利納斯建造了一個神秘的麥田圈,在全球各地引發外星人陰謀論的論點,後來承認這是一項宣傳擁有超凡能力之全新 Tegra 行動處理器的行銷手法。

在黃仁勳先生的主題演講裡會公布些什麼尚未可知,快快報名明年的 CES 展(上週業已開放),肯定不會錯過明年度的精彩大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