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GX-1 網路研討會系列:瞭解如何加快你的深度學習應用項目執行速度

作者 George Millington

人工智慧革命業已展開。

GPU 加速深度學習的突破性發展,加快開發出擁有超越人類的先進人工智慧(AI)應用項目與技術的腳步。

自動駕駛車、個人化的藥物治療建議事項,以及能從放射線影像中辨識出癌細胞的電腦。

那些都還只是開端罷了,全球各地的機構組織,從大型網路服務業者到百花齊放的新創公司,再到《財富》千大企業,皆紛紛投向 GPU 加速深度學習的陣營。

那正是我們推出全新網路研討會系列的緣故,提供各項資訊與資源,讓資料科學家和研究人員更易於運用 GPU 加速深度學習技術的威力。

藉由 DGX-1 加快深度學習技術的運行速度

我們日前宣布首款專為深度學習打造的 DGX-1 超級電腦系統,擁有相當於250部傳統伺服器無比驚人的運算能力。

它在出廠之際便已與硬體、深度學習軟體和多項開發工具完全整合,如此一來你即可便捷地佈署、訓練和運行強大又精密的深度神經網路。

以下為部分科技界分析師與媒體的意見:

  • DGX-1 將人工智慧應用項目開創新局。 – Forbes
  • 這個盒子裡滿載著人工智慧。 – ITBusinessEdge
  • NVIDIA DGX-1 超級電腦具備250具伺服器的運算實力。 – Computerworld
  • NVIDIA 超瘋狂的 DGX-1 是一具專為深度學習打造的電腦。 – Engadget
  • DGX-1 係用於協助研究人員和科學家理解及分析海量資料,以及釋放人工智慧技術的無比潛力。 – InformationWeek
  • 倘若各位是《財富》千大企業,要是還沒至少訂購一套,以便瞭解自己能用它來做些什麼,那就是怠忽職守。 – Taneja Group

他們怎麼會有這些心得呢? 請參加6月16日(週三)上午9點(太平洋時區)的首場網路研討會,主題為:「Supercharge Deep Learning with DGX-1」。

深度學習的發展與產業影響力

網路研討會的主題將會著重於呈現爆炸性成長的深度學習市場,以及它對於多個關鍵性產業的影響性,和對重大商業問題提出解決方案。

還會深入探討 DGX-1,展示它會如何協助研究人員及資料科學家輕鬆利用 GPU 加速運算的實力,以發展出下一代的人工智慧應用項目。

未來每隔兩個月便會舉行一場網路研討會,日後會將目光鎖定特定產業,像是醫療、零售、金融服務及製造業,以及深度學習領域的嶄新發展趨會如何改寫我們當前認為可能的事物。

另會詳細介紹如何運用包括 DGX-1 在內的 GPU 技術,以解決這些領域內前所未見的難題。

請至 NVIDIA 網站報名參加,也別錯過未來各項研討會的詳細資料和最新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