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如何在矽谷虛擬實境大會上介紹自家的 Iray VR 技術

作者 Wil Braithwaite

我們將參加本週的矽谷虛擬實境大會,展示 NVIDIA Iray 渲染技術能如何支援各種虛擬實境體驗項目。

演示活動中將展示 Iray VR 技術如何讓使用者戴上頭戴式裝置後,探索逼真寫實的虛擬環境。不論是虛擬車輛的裏裏外外、摩登的頂樓公寓或是我們尚未完工的矽谷園區內部樣貌,搭配 Iray VR 光場技術,你可以無比準確地查看。

我們的 Iray 技術內建互動式光線追蹤、精準表現材質等多項渲染功能,讓使用者能更快調整設計,而從桌面到資料中心皆能享受到其優秀的效能表現。

這些功能使得 Iray 成為一項極為重要的工具,尤其是對建築師和照明設計師來說,他們運用 Iray 的這些功能來模擬一年中任何一日、一日裡任何時間光線與其設計內容之間的相互作用(請見《即時光線追蹤如何能避開現實生活中的死光How Real-Time Ray Tracing Can Avert a Real-Life Death Ray》一文)。

將 Iray 運用在 VR 領域。
將 Iray 運用在 VR 領域。

如今 Iray 將進軍 VR 領域。我們製作了一個演示內容,將上千張不同角度的新園區照片合併成一個光場多維度影像,使用者在光場內可任意查看每個地方,即時見到逼真寫實的渲染效果。

這個演示內容只是我們致力於將 Iray 的渲染功能帶到 VR 領域的方式之一,同時我們也對預先設計好的巡視內容,運用 Iray 來製作栩栩如生的立體全景圖(可離線進行渲染作業);或是使用多顆強大的 GPU 即時進行渲染,讓使用者可探索及修改設計出的虛擬環境。

精彩內容:我們使用無人空拍機在工地上方拍攝影像,與會嘉賓可戴上虛擬實境裝置,觀看 NVIDIA 嶄新矽谷園區的面貌。

4月27-29日於聖荷西會展中心召開的矽谷虛擬實境大會,在第三展廳的 # 210 展位便可欣賞到我們精彩的演示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