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擬實境在 NVIDIA GPU 科技大會開花結果

作者 Brian Caulfield

要是你想瞭解虛擬實境到底是怎麼改寫了遊戲和娛樂產業,甚至還能運用在製造、營造、醫藥等產業上,那麼你肯定得參加下個月召開的 GPU 科技大會。

搭配多款新一代輕薄高畫質頭戴式裝置和新款內容的 VR 技術,讓使用者能享受到截然不同身臨其境的體驗,它也是4月4-7日於矽谷舉辦之 GTC 活動的主題之一。

奧迪汽車將介紹該公司是如何開發出不同凡響的 Audi VR  Experience。
奧迪汽車將介紹該公司是如何開
發出不同凡響的 Audi VR Experience。

大會期間將舉辦多場 VR 研討會及實作活動,你有機會學習運用最新工具透過前所未有的方式來述說情節和進行用戶互動。八支參加 VR Showcase 活動的隊伍將爭奮3萬美元的獎金和獎品,讓本屆大會更具可看性。

多項精彩重點:

其中的共通點:所有講者皆使用 GPU 呈現出嶄新的逼真臨場感。在 GTC 展出的各式內容會讓你重新思考對數位媒體的固有看法,準備好迎接虛擬實境的無窮潛力。

報名方式

只不過幾年的時間,VR 就從科幻電影裡一躍成為能切實應用的技術。

陸續還會推出更多新奇的應用方式,各界人士匯集於此將會在正式和非正式的場合裡迸發出更多火花,開創出新一代的數位體驗。

立即報名參加 GTC 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