渲染畫面精彩絕倫:在 SIGGRAPH 2015 一窺設計的未來

作者 Greg Estes

這是真實畫筆揮毫的傑作?還是電腦渲染出來的?下週將有上千名藝術家、設計師及電腦科學家參加於洛杉磯舉行的全球頂尖電腦繪圖大會 SIGGRAPH,都會問自己這個問題。

我們將展示 NVIDIA 的電腦渲染和光線模擬軟體,以及最新的設計工具套件,製作出令人難辨真實和電腦繪圖結果的作品。還有我們將展示如何讓設計師們在工作時更為迅速流暢,又能精準地檢視自己的作品。

我們最新的設計工具套件,製作出令人難辨真實和電腦繪圖結果的作品。
我們最新的設計工具套件,製作出令人難辨真實和電腦繪圖結果的作品。

那對於設計師來說非常重要,大多時間他們無法有把握地預測自己的數位作品在真實環境裡看起來的結果,在工作站電腦裡的數位預覽結果,始終無法準確呈現最終的成品。原因在於他們沒有適當工具來正確呈現產品和材質,以及互動式渲染出作品。

「視覺化讓我們用更少的時間去發掘出更多反覆內容和概念,而擁有更多時間代表我們能拿出洗練雋永的設計作品。」

— Harley-Davidson 公司資深表面設計師 Matthew Gueller

請光臨我們的攤位(編號500),親眼瞧瞧這一切改變的方式,瞭解我們的新技術是如何改變建築和產品設計團隊的作業方式,將他們腦海中想像的畫面化為真實;透過實際演示活動,瞭解使用者如何透過以物理渲染技術,具體表現出他們的創作內容,以及瞭解如何在應用程式間分享素材,並且與身處異地的設計團隊進行協同作業。

我們將有一個專區,展示企業如何運用我們最新的虛擬實境技術,像是福特汽車在產品設計的過程中運用 VR 技術、戴上頭戴裝置體驗 WETA Digital 如何運用 VR 技術來創作出極具臨場感的影片。

當您親臨會場時,請參加我們的「Real or Rendered」活動,就有機會贏得 NVIDIA SHIELD Android TV 電視盒

在 NVIDIA 展位的「Best of GTC Theater」裡,每天將舉辦多場演講活動,由 NVIDIA 專家、合作夥伴,以及 Dassault Systems、Harley-Davidson、Pixar 及 Saatchi & Saatchi 等客戶,分享如何在設計視覺化的過程中納入 NVIDIA 最新工具及技術的心得。

週二至週四開放「Best of GTC Theater」供所有嘉賓參加。

這裡提供完整日程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