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 Full-HD、60fps 的遊戲串流服務會讓你一試成主顧

作者 Brian Burke

當我第一次在高畫質電視上看「週一足球夜」(Monday Night Football)節目的時候,它為我打開了一個嶄新的世界,從此之後我就再也回不去了,忍受不了一般畫質的球賽節目。

最新版本的 NVIDIA GRID 遊戲串流服務也帶給我類似的感受。我玩過Full-HD、60fps(或是 1080p@60)規格畫面的《終極快打旋風4》(Ultra Street Fighter 4)後,很難再回頭玩 720p@60 的畫面,因為兩者間差距實在太大了。

如今你也可以親自體驗。在今天公開的全新 SHIELD Hub beta 內容裡,GRID 成為首款能即時播放 1080p@60 規格的遊戲串流服務,且 GRID雲端串流遊戲服務僅在 SHIELD 平台上提供。


NVIDIA 的 Brian Burke 體驗 1080p@60fps 的《終極快打旋風4》畫面時,整個人著迷不已。

電影串流服務早就使用 1080p 的規格,但由於遊戲要求有互動性,使得串流遊戲內容成為一項高難度的挑戰。

在觀看網路影片時,按下「播放」鍵後要等一下網路進行緩衝才會開始播放,很多人對這件事並不在意。但是打電動時可不能有緩衝的情況,串流遊戲內容要求在按下按鈕到畫面裡的人物出現動作之間,只能有幾毫秒的反應時間。我們花費數年的時間打造完美的雲端遊戲環境,如今成為首家能以 1080p@60 規格來串流遊戲內容的公司。

現在,按照這些指示就能進入新的 SHIELD Hub beta。或是你可以再多等一下,到五月底的時候,等待官方正式在 Google Play 上發布 SHIELD Hub app。

現於 GRID 遊戲庫裡有超過35款遊戲支援 1080p@60 的規格,包括《蝙蝠俠:阿卡漢始源》(Batman: Arkham Origins)、《惡魔獵人4》(Devil May Cry 4),以及才剛在 GRID 上發表的《大地長征3完整版》(Dirt 3 Complete Edition)。

同時我們有兩個新的資料中心將要上線。其中,美國西南部的資料中心已經啟用。另一個將在本月底於中歐地區開始提供服務。更多資料中心代表在這些地區降低資料延遲的情況,提供更佳的串流服務。

NVIDIA 現於二十國建有六個資料中心提供 GRID 服務給 SHIELD 的用戶。

我們邀請你親自體驗 1080p@60 規格的遊戲串流服務。別怪我沒警告你,真的會一試成主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