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 開放申請$25,000 研究生獎助學金

作者 Sylvia Chanak

世上有太多事情需要研究與調查,GPU能夠幫助解決這些難題。

這就是為何,NVIDIA公司推出了第14屆的研究生獎助學金年度計畫。我們的目標是,為研究領域與GPU相關的優異研究生,提供獎助學金及技術支援。

 NVIDIA提供獎助學金及技術支援給研究領域與GPU相關的優異研究生

NVIDIA提供獎助學金及技術支援給研究領域與GPU相關的優異研究生

我們將在全球選出10位博士生,授與每人$25,000美金,贊助先進平行運算的相關研究。除了獲得資助外,當選人尚可與NVIDIA內部科技人才及軟體工程師,近距離切磋學習。

自首屆2002年開辦,NVIDIA研究生獎助學金計畫已經頒發給100名以上學生。此計畫幫助學生突破研究瓶頸,有些研究計畫甚至可能因缺乏資助而無法成功。

2015學年度NVIDIA研究生獎助學金計畫,現已開放全世界學生申請,申請書送出截止日期訂於2015年1月15日。

計畫資助的學生需完成第一年的博士班學業,候選人需主修資訊工程、電腦工程、系統架構、電機或相關領域,申請者同時需為某一研究計畫的正式成員。

查詢申請資格及申請辦法,請拜訪:https://research.nvidia.com/relevant/graduate-fellowship-program或是 email fellowship@nvid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