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l、HP、Lenovo 搭載下一代 Quadro GPU 的工作站即將上市

作者 Will Park

Dell、HP 與 Lenovo 三家全球最大的工作站供應商表示,在最新的專業級工作站內將搭載僅數週前才發表的次世代  NVIDIA Quadro GPU。

我們跟合作夥伴很少幾乎同時推出新品,因此值得瞭解這些新品能提供哪些出色表現。

我們與製造設計、媒體娛樂、石油天然氣和醫療影像等產業的客戶談過,以瞭解如何與他們的使用者互動、創造及合作。我們不斷得知客戶端的資料日漸龐大複雜,且他們需要能連接到雲端資源和行動裝置。

因此我們確保 Quadro K5200、K4200、K2200、K620 及 K420 這些新的 GPU,加上我們的傳奇產品 K6000,能夠較前代產品在處理和檢視高達兩倍的資料量,並且在視覺運算工作流程中發揮它們的功效。

Dell、HP 與 Lenovo 所推出搭載 Quadro GPU  的新款工作站,突破運算能力過去的極限,讓使用者們能發揮各種創意靈感。

在 Quadro 網頁上有深入介紹這些功能強大的新系統,包括:

各款工作站採用企業級的零件,並且使用 NVIDIA Quadro 繪圖卡運行最嚴苛的專業應用程式,以進行測試和調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