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desk和NVIDIA GRID:加速科學、技術、工程、藝術及數學領域的進展

作者 Crowd Favorite

在你的生活裡、當你開車、當你坐著、當你工作時,你就有可能用到利用 Autodesk 軟體設計出的產品。這家公司的軟體工具協助設計出這個世界上許許多多的產品。現在,這家公司想要改變我們照顧及教育孩子的方式。

儘管 Autodesk 在產業中的使用已相當普及,然而許多教育工作者及學習機構仍然無法享有這些軟體所帶來的好處,這是因為他們使用的電腦、平板及其他裝置都太過時了。現在,由於 NVIDIA GRID 虛擬技術的出現,這個問題得以解決。位在美國加州聖塔克拉拉的聖勞倫斯學院 (Saint Lawrence Academy),就是第一家利用這個技術;透過雲端執行繪圖密集應用程式的學校。

於 SIGGRAPH大會上,在 Autodesk 負責媒體及娛樂教育計劃的全球產業經理 Steve Vasko,討論利用 Autodesk 軟體加上 NVIDIA GRID,能為像是聖勞倫斯學院這樣的教室及實驗室帶來何種新面貌。

 成效良好:聖勞倫斯學院利用 NVIDIA GRID,透過雲端執行繪圖密集的 Autodesk 應用程式。  

成效良好:聖勞倫斯學院利用 NVIDIA GRID,
透過雲端執行繪圖密集的 Autodesk 應用程式。

身為 Autodesk 教育團隊的一分子,Vasko 協助從中學到高等教育的教育工作者和學校,得以利用免費的 Autodesk 專業 3D 設計軟體和豐富的學習資源 – 無論是在教室外或教室內。

巨量資料:將相關技術和概念傳遞給 STEAM (科學 science、技術 technology、工程 engineering、藝術 art、數學 math) 領域,以及與設計相關領域,例如媒體和娛樂、建築、工程和數位藝術的從業人員。

在溫哥華舉行的 SIGGRAPH 專業電腦繪圖大會中,Vasko 的演說被安排於 NVIDIA 的視覺運算劇場 (攤位 1408),日期時間為 8 月 13 日星期三,太平洋時間 4:40 pm。

他的演說談及如何在課堂上整合 Autodesk 軟體、課程設計、專業開發和認證,以進一步提升現有課程的水準。他鼓勵教育工作人員和他們的IT部門人員參與並學習有哪些可行的方法,並和他們的同仁開會討論重要的議題。

而他僅是被邀請在我們的劇院演說的眾多講者之一。在展會對所有來賓開放的時間內,劇院每天都安排了十幾場的深入會談,從星期二到星期四,講者包括來自 NVIDIA 的專家和合作夥伴,例如 Otoy 的創辦人暨總裁 Jules Urbach、 Bunkspeed 總經理 David Randle,以及 Pixar 的技術總監 Florian Hecht 等。

請查看完整的演說時間表。請來造訪我們的攤位,我們會提供您滿滿的新技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