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簡單的步驟,就能將 Adobe Illustrator CC 的運算速度提升十倍

作者 Michael Steele

Adobe Illustrator CC 是一款超棒的工具,能在製作印刷品、網頁,甚至是視訊內容時,用於創造美麗的向量圖形。然而愈來愈高的顯示器解析度與複雜的設計內容,會讓效能降低,使得設計師在操控設計畫面時會有卡卡的感覺。

就算是速度最快的 CPU 也無能為力。身為設計師,最不想見到的事情就是硬體工具阻礙了天馬行空的創意。

現在您可以首度運用 NVIDIA GPU 的加速能力,在面對最高的解析度和最複雜的設計圖形時,也能有流暢的作業表現。

在 Illustrator CC 最新的更新檔裡加入了「GPU Performance」這項新功能,可以將整體作業速度提升十倍,使得設計師們能夠即時流暢地左右移動畫面和縮放畫面大小,不受影像尺寸、功能混合或是顯示器解析度的影響。

兩個簡單的步驟就能提升 Illustrator CC 的速度:

這樣就完成了。簡單的兩個步驟就能大幅提高效能。

這項新功能適用於以 Windows 為主的系統,NVIDIA Fermi 與 Maxwell 架構系列的 GPU 產品有所支援;且原生即可用於 RGB 文件,並可選擇用於 CMYK 文件。請見 NVIDIA GPU-Accelerated Illustrator CC 常見問題,以瞭解所有詳情。

請點擊此處,以深入瞭解有支援的 GPU 產品與背後的技術。

請多加試用,並告訴我們您的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