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GRID:24 小時免費試用 NVIDIA GRID (影片)

作者 Justin Boitano

虛擬桌面將是十分好用的桌面。NVIDIA 現在北美地區推出 Windows 版本的 NVIDIA GRID 試用活動,我們會證明這一點。

您應該自己試用並自行驗證 GRID。企業停用虛擬桌面因為知識工作者在使用桌面時覺得不順,或是設計師、建築師和工程師這些「圖形狂熱份子」覺得圖形運算的性能不佳。但是今天,我們將顛覆你的想法。

GRID 試用是一項我們透過雲端為企業應用程式提供的圖形加速服務,只消幾分鐘的時間進行註冊並開啟安全的  NVIDIA Test Drive 網站,無需建立概念驗證的私人雲端環境。完成後您有 24 小時的時間可以瞭解使用虛擬桌面進行圖形加速的優點。

您將體驗 NVIDIA GRID 如何做到這些。GRID 能夠加快遠端桌面和應用程式的圖形顯示效果、可以在虛擬環境裡執行有著大量圖形的應用程式,並能處理複雜的圖形檔案和影像。從網頁應用程式到 AutoCAD,NVIDIA GRID 都能得心應手,輕鬆處理。

我們認為您在結束 24 小時的試用活動後,肯定會想要 GRID 高速圖形運算的能力和靈活性。

更多資訊:

註冊取得每月發行的 GRID VDI 電子報 – https://tinyurl.com/gridinfo

有任何問題? 在 NVIDIA 的論壇上發問 – https://gridforums.nvidia.com

或是在 YouTube、LinkedIn 或 Twitter 上追蹤 NVIDIA GRID 相關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