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 重踩油門,在密西根安娜堡設立新技術中心

作者 Danny Shapiro

矽谷代表未來,底特律已成歷史 - 這是世俗的觀點,並不完全正確。NVIDIA 投資密西根已有數年之久,所以,在此很高興向各位報告,為了加快腳步,我們決定在安娜堡 (Ann Arbor) 開設 NVIDIA 技術中心。

除了本公司外,Microsoft 和 Google 也已在密西根東南部設立據點,它們都距離底特律不遠。據《紐約時報》(New York Times) 報導,GM、Ford 等公司正為了開發連網汽車的車用應用程式而招募數百名軟體開發人員。

初來乍到 - NVIDIA 在安娜堡加速運轉
初來乍到 - NVIDIA 在安娜堡加速運轉

這裡會是未來改變行車體驗的消費性電子產品與安全性創新技術的發源地。NVIDIA 多年來一直在推動此趨勢,居住在該地區的 NVIDIA 員工也已和汽車公司建立密切的合作關係。Chrysler、Ford 和 GM 皆是採用 NVIDIA 的產品來設計並製造汽車和卡車。

這一切努力已使得安娜堡成為高科技中心,而不僅等同於底特律地區。安娜堡是密西根大學及其世界級工程學院的所在之處。諸如 Toyota、Nissan、Hyundai、Mercedes-Benz 等與底特律較無關聯的品牌,也都已在此地設點。

NVIDIA 的新設施將協助密西根的工程師及管理團隊與汽車製造商和供應商合作,開發新世代車用資訊娛樂、導航及駕駛輔助系統,讓行車變得更享受、更安全。

實作開發獨特的遙控車庫
實作開發獨特的遙控車庫

密西根經濟發展公司 (Michigan Economic Development Corporation) 總裁兼執行長 Michael Finney 表示:

「很高興看到越來越多科技公司把密西根州視作資源聚集地及合作對象。NVIDIA 在密西根州投入的資源,對科技和汽車產業的未來成長及就業都是一大鼓舞。」

NVIDIA 的合作對象包括 Audi、Bentley、BMW、Lamborghini、Maserati、Rolls Royce、Tesla Motors、VW 等汽車大廠,而內建數位儀錶板、導航及資訊顯示系統搭載 NVIDIA 技術的汽車,已經超過 4 百萬輛。

更多成果將陸續實現。未來幾年內,汽車技術將出現驚人的進展,而其中多半都會源自密西根東南部。這是我們致力推動的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