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好迎接搭載全新 Tegra 4 的 Windows RT 裝置

作者 Mark Aevermann

Microsoft 本週在其年度 BUILD 大會中介紹 Windows RT 的重大改革。

此次改版稱為 Windows RT 8.1,它絕對不只是系統更新而已。Windows RT 8.1讓 RT 使用體驗上的眾多層面更加順暢,同時新增諸多功能,例如內建 Outlook,以及在不同應用程式之間進行搜尋的能力;此外也為企業用戶提升多項功能,如 NFC 列印、更佳的 VPN 支援、支援 Microsoft 的 Workplace Join,以及提升行動裝置管理廠商服務的支援。

此更新也為搭載 NVIDIA Tegra 4 行動處理器的全新 Windows RT 裝置作好了準備。Microsoft 規劃副總裁 Mike Augiulo 最近意有所指地表示:「NVIDIA 的 Tegra 4 處理器將讓 Windows 成為比以往更強大、更便利攜帶的裝置。」

搭載 Tegra 4 的裝置將可順暢地瀏覽網路、迅速處理多重應用程式,並可立即切換成高度彈性的遊戲環境。除了上述優勢外,ARM 架構處理器著名的可攜性和電池續航力,也都可在業界最安全的 Windows 平台上享有。

NVIDIA 運算副總裁 Rene Hass 也呼應此一聲明,他表示:「RT 即將推出的 Outlook 可強化 RT 裝置的能力,實現 Windows RT 在單一裝置上執行工作和玩樂的承諾。」

我們等不及向世界介紹全新的 Windows RT 8.1 體驗,特別是搭載 NVIDIA 有史以來最快速行動處理器 Tegra 4 下的使用體驗。即刻起您就可在 Windows 市集中下載 Windows RT 8.1 預覽版。Microsoft 已表示最終版本將於今年下半年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