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d是我的副駕駛: 感謝SHIELD讓四翼直昇機比賽酷斃了

作者 Brian Caulfield

在 NVIDIA 的園區玩電玩遊戲的方式很多,不過下面這個方式絕對前所未有。

Tegra 團隊的 Todd 和 Will 結合 SHIELD 與 Parrot 的 AR.Drone 2.0,向天空前進,將矽谷園區變成如同電影「玩命關頭」的賽場;此比賽在本月稍早順利落幕。

SHIELD 提供全新的遊戲方式。藉由在可攜式遊戲裝置中搭載我們強大的 Tegra 4 處理器,以及單純的 Google 開放 Android 作業系統,使遊戲脫離虛擬世界,進入現實世界。

不是利用許多配備 GeForce 的電腦在虛擬戰場上捉隊廝殺,也不是用玩具槍從 20 步外的距離射擊 (這裡經常發生),Todd 和 Will 採用了稍微平和一點的比賽方式,他們採用不同的行動裝置遙控Parrot 的四翼直昇機,沿建築物邊緣飛行,並嚇嚇園區內的狗。

就像 SHIELD一樣,Parrot 的 AR.Drone 也是專為在開放裝置世界玩遊戲而設計。任何使用 Google Android 作業系統的智慧型手機和平板電腦都可用來操控AR.Drone四翼直昇機。因此,Parrot 的 AR.Drone 可與 SHIELD 配合得天衣無縫。

「成果就是無與倫比的飛行體驗。」Will 解釋道。SHIELD 的控制桿使四翼直昇機的飛行操控變得更加容易。由於可利用控制桿操控直昇機,不須使用觸控螢幕,讓 AR.Drone 高解析度攝影機傳回 SHIELD 5 吋螢幕的即時影片,不會被手指擋住。

Parrot 的應用程式甚至可記錄傳自直昇機攝影機的相片和影片,這更讓 Will 完勝 Todd。

觀看下方影片,快速瞭解整個行動。

Todd,希望你下次運氣好一點。